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2 23:36:5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離

決定看淡一切,放過自己
圍繞在身邊的只剩下每天的上班下班。
感情事,先放一邊。
工作事,敵不動我不動。每天遇到的蠢事,氣歸氣。又能如何?講半天,也得不到改善。
老闆給的新任務,也不是急就能馬上完成。
(慢慢打史萊姆升等吧,重點還不是每天都有史萊姆可以練等_:(´ཀ`」 ∠):
急不得誒,好煩喔!!!

人際關係,想放一邊;但卻有點難拿捏。巨蟹雙子太敏銳,一舉一動都被我看在眼裡。以為已經磨合,其實都是假象。現在才正要開始?
(這個圈子已經夠小,真的不要這樣搞,很無聊耶,就不能一起成長嗎?!)

我懂,
說抽離,是個假象。。。
因為自己的心靈還沒解放,
在我還未找到出口前,
煩心就會一直纏繞著我。

台長: 深邃 藍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