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6 23:11: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之上

我喜歡妳,就只是喜歡。
我們是同事,就只是同事。
不會有超過這層以上的關係。
覺得不應該,就不會再繼續。
自省之後,我就會急煞。
因為我知道有不會超過,也不能超越的界線。
劃開界線。。。
這就是停損點。

我愛妳,那就真的是愛妳。
但是,也不會想佔有妳。
愛,不只是情感上的 ⋯
愛,是因為珍惜妳。
愛,保有彼此自由的空間。
愛,不是束縛;愛,不是情勒。


所以不要玩火,不要輕易的愛上我。
因為妳玩不起。
因為妳會覺得我花心、善變。

想跟我玩火,妳就要學會自己滅火
不要燒到其他無辜的人。
想玩,手段必需再高明一點。
別像個中學生似的,搞一些低劣的手法。
吃像難看,還收不了尾。
成熟點,我們都是大人了。

我喜歡很多人;我也愛很多人。
很少使用討厭/恨,這個詞句。
在我的人生裡,這代表著⋯
妳會被我消失;甚至成為不存在的。

台長: 深邃 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