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7 16:29:16|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來那麼多的負面心情

自己這樣講都想笑,以前的我到底有多傻逼,寧願讓自己遍體鱗傷,也要愛的轟轟烈烈的。

從日本回來後有五年了吧,一直都讓自己一個人。

朋友問『妳不想交一個嗎?不會覺得寂寞嗎?』

寂寞?  那是否是愛上人的那一刻開始,才會發覺"寂寞"的存在?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只有"偶爾"出現,想抱抱誰的感覺。

但那也只是一瞬間

『因為妳以前被束縛怕了。』

這麼說也沒錯,這幾年來...似乎是自由慣了,時間對我而言。

變得好重要

我想把時間,留給自己,而不是單方面的陪伴。

同樣的時間點,我可以看點書、做我想做的事,不用顧慮"是否沒有好好陪伴另一伴"

最後,我的答案是『我很自私』

因為我不想把"我自己"分享給別人

花時間去受傷,不如花時間愛自己。




會這樣寫下日記,我想  

我真的成長了。((怎樣!!我就是不說老了!!))

台長: 深邃 藍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