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11:41:46| 人氣4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要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件已經漸漸平息…他也慢慢恢復了過往對我跟兒子的冷漠!

今天他又對我獻殷勤了…原因是…他想換車!
我跟他說過了:我的錢在我這裏以後還會是你的錢…你只要管好你自己的錢…不要再一直想從我這裏掏錢好嗎??!!
他還是想找很多機會證明…我那學命理的朋友說的一切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如果我真不想再買一棟房子…那他就要換一輛更好的車!

唉…我真是服了這個男人的物質欲…去年十一月…一天他很難得的陪我到人民廣場散歩..之後..走進來福士..正好廣場上展示著手錶…他興高采烈的看著…那時…我又犯傻了..又忍不住的想去滿足他的物質欲!於是開口說…你生日時買個手錶給你吧!…就當作是聖誕節跟生日禮物好了…他很高興…所以…就是那天晚上…他讓我懷孕了….

我以為他會找我一起去選,結果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已經選好了…就買五千多的那一款吧?!複雜的心情讓我一下子答不出話…我幾乎要爆發…他為什麼總是這麼的自我…就不能讓我們兩個一起去選我想送給他的禮物嗎??他看我沒反應…試著用軟的語氣問我:那你的預算是多少?我還是沒答腔…他接著說:太貴了嗎?我還特意選了個比較便宜的…你的預算到底是多少??我還是沒答腔….他以為我反悔了…於是急了…他氣急敗壞的對我大吼,脫口而出的是:你不能不幫我買!我都已經跟人家說我老婆要買手錶給我了…所以…你.一.定.得.買.給.我!!!!!我很意外他的這個反應…我只是沒說話…我沒有說我不買了…他竟然能夠氣到跟我大吼!其實…聽了這些話…本來只是覺得他沒找我一起去選有點難過的我也生氣了…因為…他跟誰炫燿了?我知道他不是個會跟朋友分享這些私事的男人…除了酒店的女人…所以我沒好氣的回他:你跟誰說啦?!你跟誰說你老婆要買手錶給你啦?!!每次我們爭吵…他要動手打我前…我都會頭皮發麻…所以說完這句話,我趕緊離開他的跟前…故意忙著別的事….不想再跟他有正面衝突…總算是躲過了一場皮肉之苦…但…他跑去折磨我兒子…他把已經睡下的小寶叫醒告訴他:明天我帶你去嘉年華,說好了喔!明天我帶你去嘉年華玩…..其實..嘉年華早就結束了,而且明天是他要上MBA的日子,他根本不可能會帶小寶去嘉年華甚至其他的地方玩….我真的好心寒….只因為他想表達對我的不滿…抗議我答應他的事又反悔了…可是…從頭到尾…我一句:我不買了!也沒說過…他竟然就自顧自的跑去折磨我兒子…他這扭曲的性格…真的讓我好心寒…也好心疼我的兒…但…我也只能怨我自己…為什麼好端端的說要買個手錶給他讓他高興…反而惹出這麼多的事端….

第二天一早他出門上課去了…出門前還惡狠狠的對小寶說:我今天不回來吃飯了…就是間接告訴小寶…你要我帶你去嘉年華…沒門!我真的好心疼…還好小寶早已習慣了他父親的出爾反爾…淡淡的回了一句:喔…他真的很像我…很讓我心疼….於是…他爸爸走後我告訴他…嘉年華早就結束了…把拔昨天是逗你玩的…我們下次去香港的迪士尼好了…等你乖一點…成績好一點…下次我們回台灣時帶你去香港的迪士尼….他很順從的說:好!....我真的心痛的想流淚….為什麼大人的事總要連累著小孩….我真的好恨!

後來…他找機會跟我解釋了…說他跟人說了..那人就是上次我有見過的他公司的一個銷售…那天在總部遇到他…剛好聊起手錶…所以..就順便喜滋滋的告訴他:老婆要送他新手錶…所以我絕對不能讓他丟臉!…不管他說的話真實性有多高…我當然還是幫他買了…就是他選的那款浪琴機械錶…我只建議他換成銀白色的底…因為他選的錶底色跟之前還在日本時我送給他的OMEGA錶同色..不仔細看根本就不會知道是不同的錶…所以…我建議他換了底色,就很乾脆的把錢付掉了…只求我們之間的和平相處….就像他要買車..他付不出學費時一樣…爭吵過後…我只能拿錢出來擺平…因為我寧願用錢去換取暫時的寧靜與溫柔….

我知道這一路走來…我有太多的關卡都選錯了處理方式…導致後來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我是很想有一天他是不是真的就會因為我的付出而被感化了…是不是就能學著像我一樣不要跟他計較這麼多…其實…這一年來…他真的有些許進步了…他不再拿著電話單跟我要錢…也不再跟我提小寶學鋼琴的錢應該由我支出…最大的進步是….這次回台灣的錢…他願意自己出了…因為…我也發怒了…告訴他:如果下次還要我出錢…以後不用他回去了…我帶小寶回去就行了…所以想了幾天…他告訴我…那這些錢他自己出好了….我真的感到好欣慰!

今天…他又跟我要錢了…我說了:你的車才開了一年不到..外觀也跟你的身份你的氣質很相配...沒有必要只開一年就換!如果真的是怕年終獎存不住想趕快用掉的話…那就買車庫吧!上海的車越來越多…車庫的需求也一定越來越大…將來你想要買車位時或許現在的這個價碼就買不到了…買車庫吧!不要急著換車….

他沒答腔…但..我們去吃早飯時他又買了一本汽車雜誌很認真的看著…這幾天我們家一下子出現太多的汽車雜誌了…所以我想…他是真的想換車了…飯吃一半,我突然想…他是不是有什麼非要現在換車的理由?!為什麼車才開一年,大家都覺得挺好…他會這麼積極的想換車??於是…我開口了:如果車不換可能會讓你帶來困擾…那就趕快換吧!本來硬要說服我拿錢出來換車的他…這會卻又改口了:沒有啊?!怎會有什麼困擾?我也只是想想而已…那我們明年再換吧!等明年我拿年終後再換吧!我現在想想也不犯法吧?!我只是說說而已啊!…..不犯法吧!?..我回了:你決定就好…你覺得什麼時機最好我們就換吧!然後繼續吃著我還沒吃完的早餐…

好像暫時我又成功擋回了他想從我這裏掏錢的行動…但..他竟然又告訴我:我七月份MBA又要註冊了…我心想:這關我什麼事?!!你不是說你年終領的錢我們湊一湊可以再買一棟小套房了嗎?現在房子已經不買了…車子你也說可以明年再換了…那憑什麼還要我拿錢出來替你註冊??!!!!我真的是想不通耶!!!!!!!!!!!!!!!!!!!!!

但是…我好怕…我們又將為了錢引發一場戰爭…因為我已經決定買保險了…也真的幫小寶買了教育基金…在小寶上大學時就幾乎可以全部領回的那種教育基金…是為了他..也為了我自己….但…如果他知道了金額…我們肯定會再有一場不小的戰爭…真的好怕!

唉…真希望有誰能來替我保管這些保單…我真的不想再跟他起衝突…但我也不想降低我的額度…因為我不想自己的錢還有機會一再被掏空!誰來救救我吧!教教我該怎麼辦好嗎??!


台長: yum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與他 |
此分類下一篇:開誠佈公
此分類上一篇:我到底愛他什麼?

Jason
KAO, 天底下居然还有这样的男人?衣冠禽兽!让老婆出钱?
2006-12-07 21:1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