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1:40:13|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愛他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常常問自己。

每次他問我到底愛他什麼?我都會抱著他的啤酒肚把臉貼在他的胸口很三八的說:全部!!

最近一次在我拿完小孩之後,他又對我說:我脾氣這麼差,對妳又不好…妳到底愛我什麼?!我還是回答:全部!你的脾氣會差嗎?我的脾氣也很差啊!(其實如果他不是老讓我當怨婦…我的脾氣還真是出奇的好!很少有什麼事會讓我覺得生氣的…)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在他溫柔對我時,我總是會忘記他對我種種的不好而溫柔的回應著他?真的是前世欠了他嗎?

或許,是我的虛榮心…

就像昨天我們做完腳底按摩,他陪我去SPA館把我白天賒的帳清掉時,前台的收銀小姐見到店外穿著西裝抽著菸的他,幾乎是驚呼著:哇!你老公好帥!!邊幫我處理著還邊說:真的很帥!我訕訕的回了句:喔..是嗎?謝謝!她才不好意思的說:當然也是因為妳漂亮才能找到著麼帥的老公啦!!

幾乎見過他的人,很少有不認同他的..因為他高大挺拔,雖然有點啤酒肚但在西裝的遮掩下一點都不顯胖…就是每天跟他睡在一起,每天看著他的我,還是天天都覺得他很帥!!每天早上躺在床上看著他從十幾二十件的襯衫裏挑出一件,再從三四十條領帶裏挑出一條來搭配…我都會覺得好幸福!就會有股想衝過去抱住他吻他的衝動…雖然跟他的性愛一點也不舒服,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又是渴望著…就是渴望著他一人…換了別人都不行!呵呵…我不知道這跟偶爾會聽說被強姦的女孩有可能會愛上那位強姦犯是一樣的心理?真的就因為他是第一個佔有我的男人嗎?

跟他出去時牽著或挽著他的手…我真的是虛榮的…..

除了愛他的帥,應該還有他的聰明才智…他總是很輕鬆的就能掌握他想掌握的知識學問…我們家除了衣服多,就是書報雜誌多…他似乎在漫不經心中就能很快將一本書一冊雜誌一份報紙一掃而過…小時候爸爸是我心目中無所不知的英雄…長大後老公就成了我唯一的”英雄”!他掌握著很多我不知道的知識不知道的學問…就讓我幾乎是崇拜著他!

我想..我可能真的病得不輕….雖然明明我比他大三個月…在他面前我還是喜歡當個無知的小孩…任由他擺佈…只是偶爾耍耍小脾氣!真的不知道…為什他一再的傷我,我卻一次又一次選擇了留下…真的是因為我的處女情結嗎?我真的不知道除了愛他的帥與聰明我還愛他什麼?

或許,還有他的成就?

曾經在一個網站上看到…對於女人,權力就是最好的春藥…我知道女人很容易就愛上有權勢的男人…沒錯…他現在是有很好的頭銜..掌管了近兩百名手下…開著公司為他買的別克車…並可以自由決定上下班的時間悠閒的過日子….可是,當我選擇跟他在一起時,他只是一個從中國來的窮留學生…除了聰明才智,他並沒有耀人的成就,也沒有現在的好氣質…為什麼我還是選擇了他?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愛他什麼?!

台長: yuming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與他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要錢了
此分類上一篇:他的性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