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2:47:59| 人氣5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誠佈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周他真的很乖…只出去陪過一次客戶,喝到有點搖搖晃晃的進家門…其實我知道…這才是真正的陪客戶…其他很多次沒有喝酒回來的日子…根本不會是陪日本客戶去吃飯或唱卡拉OK…他都說因為他開車所以不喝酒…但是..喝的搖搖晃晃的這一天…他也開車了…我知道會喝酒的人要在陪客戶吃飯時拿開車來擋酒的成功率真的很低…最多人家只會叫你少喝點,不可能完全允許你不喝…

雖然…他還是一直否認著他外面有女人…但他只安排了一天陪客戶…其他時間都留給了我…然而…我發現我們還是不快樂…他不喜歡天天回他家吃飯…我說:那在自己家做了吃…他說:外面吃吃方便些…所以我們約會的次數增加了許多…但…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心不在焉…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敢將手機從震動調成有聲…我甚至感覺到了他的焦躁…我跟他的對話還是得戰戰兢兢….我很清楚…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寧願放他自由…放他在外面馳騁…然後進家門將最好的一面留給我…我不想要他心裡有著被束縛的不甘而對我更加的冷漠…

週日,我們在看電視時他又因為我輕輕的一句話對我大發雷霆..暴跳如雷的將自己的枕頭拿到隔壁房去睡了…我感覺到了他的”有意”…我戰戰兢兢的說著每句話…用最卑微最溫柔的態度對他…終於他還是抓到了機會對我大吼…並冠冕堂皇的睡到隔壁去了…期間我幾次厚著臉皮進他房裏握著他的手釋放我想和解並跟他道歉的善意...但兩次都被他奮力推開..並強迫推著我出房門將門鎖上..第三次我用鑰匙開了房門...他又反應過度的跳了起來..幾乎做勢要打我..我趕忙退出房間並任由他將鑰匙拔下關上房門狠狠的仍在房間的地上...我可以預料到…接下來的每一天…他又可以名正言順的過著天天在外”應酬”的日子了…因為他跟我”吵架”了…為什麼還要天天回家陪我?這是他以前最常用的不回家的理由….

每次沒有他睡在旁邊的日子…我雖然也睡得著..但半夜會醒來幾次或隔天醒的很早…我在床上想了很多…意識到如果沒有辦法逼他承認他的外遇…他始終會用很多方法來指責我的多心來否認這一切…並為了要圓過去的謊..就算他真的跟這個女的分手了..他也得維持天天在外應酬的假象到處晃盪不能回家...這麼一來他不是選擇復合就是尋找下一個戀情...永無止境的延續著到目前為止的生活方式...於是我很大膽的嘗試了最後的一招…..

早上他冷冷的對我說:你想再花錢搬出去的話,我一點都不反對…然後就出門了…等他出了門我又開始了我的短信攻勢…為什麼不當面談?..因為避免他暴怒時對我拳打腳踢…所以..在他出門後用短信溝通是我這一兩年最大的心得…也保住了他一年半沒再對我動過手的紀錄…因為…我已經學會不跟他正面溝通…或在他暴怒時馬上低聲下氣的抱住他跟他道歉…讓他找不到機會找不到藉口繼續對我發飆….

我用的最後一招是…對他撒了生平第二個大謊…我早就花錢請徵信社取證了…我完全有勝算打贏這場官司並讓他一無所有…前一陣子…還低聲下氣的說我願意接受他有兩個女人的生活,是因為我想挽回他…我不想讓我心愛的男人身敗名裂…我不想讓小寶失去父親..不想讓小寶知道他竟然有這麼一個父親…我只是不想傷害更多人…所以選擇了委曲求全…沒想到這麼低聲下氣換來的竟然是更大的羞辱與冷漠…我已經認清這個男人並不値得我這樣維護…我已經徹底醒悟並不再回頭…我決定活的更有尊嚴些...請他做好接受這場官司的準備!!!

終於…他在半信半疑中認錯了…我曾經在被他打完後到醫院驗傷並向法院起訴…所以…他知道…我不是沒有可能做出請徵信社跟蹤他的事…所以…他妥協了…不斷的說著他只愛我一個..也只有我才是真正愛他的人..他愛我..也愛小寶..要我多為小寶考慮..他企圖挽回一切...我還是故意堅持跟他離婚…說我要定了小寶..房子只要拿回屬於我的一半…其他什麼我都不要…只求他放手.…不要再用他只愛我一人來挽回我….如果他願意協議離婚…我只要這些…如果他還是不願放手…我只能跟他對簿公堂…不要怪我讓他身敗名裂!!

我們這一天來來回回近百封的短信…整的他心力交瘁…不過高心理素質的他…還是沒有影響他該做的事…在他去復旦上MBA時告訴我…他要上課了…不要再發短信給他了…經過幾個小時的沉澱…晚上…在他回家前…我當然希望有最終的結果出來…所以在他快下課的前一個小時…我又開始發動攻勢…並引誘他再次向我認錯..保證他不再接受誘惑…保證他一定要對我好..把更多的時間留給我跟小寶….最後…我當然選擇了接受他的道歉…本來氣著對他說在我們辦好離婚手續前不希望他再踏進這個家門的我…並已經收好他的衣服準備放在家門口等他來拿著滾蛋的我…當然是打開門鎖讓他進來了…因為…我並沒有真的想離開他…我只是想讓他知道…我已經完全掌握了他的外遇證據…不要再拿我的多心來哄哄我一兩個禮拜後…又接著去過他天天”應酬”的生活…然後名正言順的一個月對我盡一次”義務”的繼續冷落我跟兒子…

其實…對他的外遇我早已過了生氣的階段…我的確回顧了許多前塵往事懲罰著自己…在這回憶的過程當中我不斷的心寒心碎…..對他的外遇早已不是用生氣可以足以表達的….是我神經的大條…是我對他謊言的信任….竟然讓他的外遇一次又一次的發生著…同時也幾乎讓小寶過了一個沒有父親的童年….雖然…我已經不生氣了…但我知道他對我請徵信社取證的事還半信半疑著…所以當他進家門後我仍然假裝生氣著…用力的擰他..斥責他這些年來為什麼這樣對我…這樣對小寶?!!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他都用溫柔擁抱回應著我…..並強調著他只愛我一個人…溫柔時的他,真的很吸引人…..

今天早上…不曉得為什麼我們都醒得很早…躺在床上我們聊了很多…我跟他說了很多身邊朋友外遇的”趣事”…而且在路上我經常可以看到很多一看就不是夫妻的”夫妻”親熱的走著…所以我很坦然的接受他同時擁有兩個女人的事實…不管他以前做了什麼我都不在乎…只是…不要再冷落我跟小寶了好嗎??..其實我從以前在很多次的疑雲過後…就不只一次的跟他說過…男人只要有本事裏外都能搞定…我完全不介意有兩個女人同時存在…但是他每次都是用很多的藉口來唐塞他每次的惡行…然後對我進行一兩週的溫柔攻勢..讓我相信他的心裏只有我一個…之後指責我的多心又名正言順的用冷漠回應著我跟小寶…我真的已經痛恨這樣的生活了…其實…還有一件事我不能釋懷…就是還在日本時他跟情人到韓國度假了…這也是我的推測…但…這一定是千真萬確的….

當我們還在日本時…我們就不斷的因他的晚歸而發生爭吵…還記得有一次週末他突然很溫柔的問我…可不可以讓他一個人出國去旅行??他想去韓國看看…當時還”年輕”的我…自然是暴跳如雷!!!開什麼玩笑…一個放假就喜歡在家睡大覺…要他出個門到哪玩都要用盡威脅利誘..從來就不喜歡玩的他…竟然告訴我他想一個人去旅遊…而且還是國外!!我當然是否決了他的想法…告訴他要去我們一起去…一個人去沒門!之後…他沒在提起….但過了幾個月…等我都淡忘這件事了…他竟然有天很高興的回家跟我說:公司要派他到韓國出差….神經大條的我還替他高興的說:那真是太好了,你不是正好想去韓國看看…這下可以用公費去玩囉!

唉…現在回想…我還真不是個普通的大白痴!!!!他只不過是大公司的一個小職員..而且到目前為止就從來沒擔任過啥大項目…況且他公司有韓國人…要到韓國出差也該派個懂韓文的人去…竟是派了懂中日文的他…他說他可以用英文…這次他還要用英文做簡報…所以…我就真的相信了!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巧合”…

我還是想證實我的推測…於是…今天早上兩個人開誠佈公的說著很多事時…我淡淡的說:其實我知道你帶你的女人去韓國度假了…他先是愣了一下..回說:我沒去過韓國…後來..他又趕緊說:喔…有一次出差去過了…呵呵…是啊!...想起來是用出差的名義去過了吧?!我背過身去緩緩的說:其實…在你去韓國的期間..我打電話到你公司去了(呵呵…當然又是個謊言),他們告訴我說你請了幾天的年假…不是說你去出差耶!他從背後溫柔的抱著我…並想岔開話題的笑著問我:你到底打過幾次電話到我公司啊?!…呵呵…其實這十年來…我只打過一次…因為他不准!我怕惹他生氣…所以從來不敢打電話到他公司求證他是否真的在加班…唯一的一次是實在忍不住的戰戰兢兢的打去過一次…得到的答案是他已經回去了啊!那天我是問他了…但他說:本來要加班但臨時被同事叫去一起吃飯…並斥責我不該打電話到他公司丟他臉…所以…我一直是依著他的要求就只打過這一次!

但是我又騙他了…我說:打了好幾次啊!所以才會每次懷疑他,等回來跟他大吵大鬧的…其實我看過他的工資單...加班時數根本沒有這麼多…我早就知道他有外遇…只是一直沒有確鑿的證據..只能一次又一次在被他指責多心的情況下做罷…告訴他:這幾年來…我真的活的很苦…你欠我跟小寶的太多了…你到底真明白了嗎??真的知錯了嗎??他沒正面回應我…自顧自的跟我說毛澤東的語錄,並說著毛澤東無趣的治理淮河..黃河…長江氾濫時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呵呵…可是我笑著問他:那你能治理好嗎?這麼多條河..你會治理好都不讓她們氾濫嗎??他還是沒有正面回答我的繼續背起了他的毛語錄…並說毛主席說過很多話都很有道理喔!呵呵…我說那你也不用現在背給我聽…你乾脆買一本給我看啊!

其實…我們敞開胸…真的可以說很多話…他也很願意跟我說他公司的項目如何如何…管理上出了什麼問題…人員又有什麼調動等等等等的事…但只要一提到他每天的”應酬”…我們的談話都會陷入僵局…所以…我在猜…他一定也很怕跟我說話…所以…他很多時候更願意用沉默與冷落對我…

現在…我明確的告訴他…我可以很坦然的接受他在外面有女人的事實…也希望他不要每次都以我的多心來指責我繼續用冷漠對我…還告訴他:女人的青春有限,不要耽誤別人了…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免得給自己也帶來麻煩….最重要的是:不要給她誤以為自己有希望扶正的錯覺…明白告訴她她的等待會落空…他沒有回答我…只是抱著我說:只愛我一個…真的很愛很愛….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鼓勵或希望他在外面有女人…我只是不希望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的謊言…不希望他感覺被我束縛活得不自由不快樂…我願意放他自由…但唯一的條件是:跟我在一起時必須全身心屬於我!我不想再空有那擁有他的日子..其實我一直能夠感覺他的心不在焉…這種約會給我再多一點意義也沒有…我們不會有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和諧…我已經跟他說的很明白…接下來的日子就由他來選擇怎麼過了….但…請他注意的是: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能在他身邊待一輩子…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大家都很難預料…只是現在我能說能做的是這一些…說不定哪天我不爽了…真的就離了…(呵呵..我還暗示了他我取證的那些材料放在一個大姐那邊…而且她有很好的律師可以協助我…只要我隨時想離隨時都能幫我辦妥…呵呵…這叫軟性恐嚇嗎?)

我們聊到七點多他終於餓得受不了要求我起來做早餐給他吃…我不想再寵他了…所以撒嬌著說:人家這幾天都沒睡好…你就讓我多睡一會嘛!於是…他自己起身下餃子去了…但我在房裏聽到他點了好幾次火都沒打著…差點忍不住又要跳起來去替他張羅了…還好之後他順利點著..並進房來問我要不要連我的也一起下..難得他做早餐給我吃…我跟他說:不用吧!我還不想起床啦!...等他吃完餃子,我又把他拉上床…跟他絮絮叨叨著…我們好好的佈置我們的家吧!?..再買個大廚..把餐桌上那些我公司的資料及屋裏的雜物全塞進去…再買一套好一點的茶具以後在家泡茶或咖啡..就可以坐在餐桌上喝啊!他以前一直不要我亂花錢也反對著我再買傢俱…今天…他也答應了…並說好週六帶著小寶一起去選…我有點懷疑…我的好日子真的來了嗎?..這麼一個男人真的會因為這一次的事件而改變嗎?!我想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附註:前天晚上聊天時,我惹他暴跳如雷的那句話..讓他有藉口搬到隔壁房去睡的那句話是:如果有一個比你愛我的男人出現…你會不會放我走?在他發怒時我雖然也抱住他了…但…他還是很用力的推開我…開始對我實施了冷暴力制裁….這是證明他在乎我嗎?還是終於讓他找到藉口對我發洩他這一陣子的壓抑??

台長: yuming
人氣(5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與他 |
此分類下一篇:約法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又要錢了

我願意放他自由…但唯一的條件是:跟我在一起時必須全身心屬於我!我不想再空有那擁有他的日子..其實我一直能夠感覺他的心不在焉…這種約會給我再多一點意義也沒有-->這段話真的是非常矛盾...
男人渴望自由的程度不會因為已婚而消失.總是會想辦法讓自己的外遇合理化。
2007-04-17 05:4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