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23:34:13|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蠶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的夜裡,驚醒的我,在他的鼻息聲中,漸漸的醒來。

  再一次的,夢裡的肥蟲又在皮膚下蠕動,甚至啃食著我的血肉。我感覺得到皮膚被肥蟲身子撐開的腫脹感,眼看著皮膚下的起伏,心裡的驚恐與憤怒充滿著。含著淚,我用手指尖捏著起伏處,用力、再用力,讓皮膚下的條狀物一變為二。死吧!去死吧!絕對……不要被蠶食殆盡,我最討厭蟲子了!與其這樣子,不如、不如就……。

  我望著一旁的油桶,淚在眼底就要奪眶,心底下了個決定,卻無法付諸執行。

  手壓住了那惱人的蟲子,再動呀!再動呀!去死!去死!不淮吃我!!!!

  再一次的我望著油桶,腦海裡浮現火燃燒的畫面。那可是很痛的呀!

  不管是刀、還是槍,都無法阻止被吃食的命運!只能那樣子了,只能那樣。真的要這樣子嗎?不要、不要被吃!

  緊閉著雙眉,淚任憑落下,手臂上的起伏與腫脹感……我醒了,我想我醒了,只是手臂皮膚上那條狀的腫脹感,卻依然深刻的感覺到。

  我醒了嗎?也許……還沒有!

  散去了、消失了,手似乎一如往昔。我摸了摸手臂,確定那裡沒有任何的起伏與不適。

  我望著枕邊人,惡夢散去了嗎?在暗示什麼呢?我……不想多想了,再睡去吧!

 

台長: qu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終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