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09:19:07| 人氣7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幸的馬桶漏水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四月份,好不容易讓馬桶順暢如流,不再滿腹大便,誰知道這二天主臥的舊馬桶竟然又給我搞鬼。

  這二天傍晚急著上班時,都發現它水流個不停,幾乎都要以川流不息來形容。天曉得它浪費了多少水,白花我多少錢?

  就在7/7上班出門之前,我聽著水流聲打開了水箱蓋,我看著滿滿的水在水箱裡,軟蓋有蓋好,但那水聲卻一點也不含蓄。我想是水球沒到滿水位吧!就用手拉了一下水球,然後一聲「咧」,水球就……跟水箱組件分家了!

  當下雖然呆了二秒鐘,但眼看快趕不上車,我還是當機立斷關了水總開關,讓整間房子斷水,再快點出門。

  現在下班回來了,我還是搞不定水箱,水依然在漏,球仍然在分離狀態。我想我得買新的了,只好等大賣場開門。

  卡片還能刷吧!我想著……。



水箱少了浮水球定位了,後來拆開來看(少二個鏍絲的那裡)好像是軟塞有問題,才會水滿了還一直出水。




被我一把拉起的水球,唉~無言的結局呀!(水箱附近放了生鏽的鏍絲釘,沒裝上去那二根)


台長: queen
人氣(7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me |
此分類下一篇:馬桶漏水之配對篇
此分類上一篇:換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