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17:28:13|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蠍座的荒唐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一直都有天蠍座的人出沒,同一個星座,不同的血型,不同的年紀,卻有著相似的行為。


醬油蠍子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親愛的弟弟。身為O型10/28天蠍男的他,誠如很多星座書提到的,蠍子都有腸胃上的毛病,但是說真的那都是自找的。

  這是發生在我們國中時期的事……

  有一天我打房間坐到客廳,就看到我親愛的弟弟正在喝一瓶黑色的塑膠瓶裝飲料。

  「弟!你在喝什麼呀?」

  「醬油!」我呆了一會,怎麼也想不透醬油有什麼好喝的。

  「你幹嘛在喝醬油啊!」看望著他一整瓶醬油拿起來,像灌可樂一樣,直接就喝了!

  「因為我嘴破很久都沒有好,我就想要用塩消毒一下。可是塩太鹹了,所以我就喝醬油啦!」

  「媽媽說喝醬油會變黑哦!」

  「沒關係,我是男生啊!」


酸切片

  這個O型天蠍弟弟幹過的事,可不只單喝醬油而已!!

  「家裡怎麼有柳丁呀!」我看弟弟吃著一顆黃色的帶皮水果。

  「沒呀!這是黃檸檬!」看他直接切片就開始吃,我都覺得超酸的。

  「不會酸嗎?」

  「還好啦!」

  在我國中、高中時期常常看弟弟直接把檸檬切片就吃了。

  一直到他覺得自己胃酸酸的,他總說是吃太多檸檬造成的,那以後他才沒再吃檸檬切片。


霉食品

  我弟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他還吃過冰箱裡那罐可怕的……

  有一次我才睡起來,看到弟弟在飯廳吃東西。

  不看還好,他居然在吃花生醬!!

  吃花生醬也沒有什麼,只是那瓶,我前天看時,上面可是有一層霉。

  「弟!那個不是發霉要丟了嗎?」

  「對呀!可是它還在冰箱,而我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身上又沒有錢。」

  「那個有霉耶!!」我想他一定沒發現我在乎的這點。

  「撥掉就好了!我有挖掉呀!」天啊!你怎麼吃得下去,要是我才不會哩!

  「我這有十塊,拿去買王子麵或科學麵好不好!」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過期

  這是我朋友跟我說的事……

  朋友的A型天蠍哥哥有一回去7-11買了瓶牛奶。

  一出店門口,他就喝了起來。然後他瞄見外包裝上的日期……過期了!

  他處變不驚的幾乎快把它一口氣喝完,然後進到店裡,拿著快乾底的牛奶跟發票,要求店員再換一瓶給他。


  吃過期品的蠍子,其實我也是其中之一。

  比如我剛肚子餓就煎香腸來吃,那其實也沒有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很好奇我的冰箱怎會有股酸酸的味道,等我拿出香腸時,我大概知道了。

  我望著它外包裝上的日期,嗯!期限沒錯。

  可它就飄著一股酸味,不過它是高梁香腸呀!一定是我錯覺了。

  很開心的把它煎了,吃得時候,真的有點酸臭味。

  還好沒有很明顯!應該是靠包裝封口那條吧!

  我還是把它吃光了,然後去拉了一下肚子。(算通腸嗎?)

  還好肚子沒很痛,只是拉一下。


上夜班時,幾乎休假一放鬆就睡翻了!!!連我親愛的老公都驚呼我睡功驚人。可是上班天,真的好難睡!真的人一累,連吃都懶!好處是省了不少飯錢!

   其實我吃過很多的過期品,尤其現在一個人住,有時會懶得出門。就買很多回家,然後放N天……

  自從轉調夜班之後……

  有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累到都不想動,連吃也不想吃。

  然後有時休二天只吃一、二餐,漸漸地也不再買東西回家煮了。

  我弟也勸我一個人住也不用天天煮,有時想自己煮時,再買那一、二餐份就好了!

  我也那麼想,於是我家的貴貴冰箱,開始休息。(拔電源)

  我家樓下的管理員開始較常看到我了!(終於有二個管理員記住我了!)

  遇到鄰居的機會也變多了!

  被稱讚的機會也變多了!(誰叫我是假淑女哩!騙到不少人!)

 

 


附錄歌曲

p.s. 完全與文章內容無關

Have you ever loved somebody so much
你曾經有這麽愛一個人嗎?
It makes you cry?
它讓你哭了嗎?
Have you ever needed something so bad
你曾經有這麽的需要過一樣東西嗎?
You can't sleep at night?
夜晚你不能入睡
Have you ever tried to find the words
你曾經試過尋找過理由嗎
But they don't come out right?
不過沒有答案對不對
Have you ever?
你曾經有過嗎?

 

Have you ever?
你曾經有過嗎?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你曾經戀愛過嗎?
Been in love so bad
愛到很深很深
You'd do anything
你已經做了一切
To make them understand?
他們明白你所做的一切?
Have you ever had someone
曾經有人
Steal your heart away?
把你的心偷走嗎?
You'd give anything
你給他一切
To make them feel the same?
讓他們覺得一樣的
Have you ever searched for words
你曾經有尋找過哪個字嗎
To get you in their heart
把你自己放進他們的心理
But you don't know what to say
不過你不知道要如何說
And you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你也不知道如何開始?

 

 

 

[Repeat chorus]重覆合唱

 

 

 

Have you ever found the one
你曾經找到那位
You've dreamed of all your life?
在你生命中的他嗎?
You'd do just about anything
你做所有的事
To look into their eyes?
都是爲了他們
Have you fin'ly found the one
你曾經找到你的最後摯愛嗎

 

 

 

You've given your heart to
你已經把你的心交給
Only to find that one
那個唯一的他嗎
Won't give their heart to you?
不把重視他們的心嗎?
Have you ever closed your eyes and
Dreamed that they were there
你曾經有閉上眼睛然後了解他們要的是什麽嗎?

 

 

 

And all you can do is wait
你可以作的只是等待
For that day when they will care?
到那天他們需要的關懷?

 

 

 

[Repeat chorus]重覆合唱

 

 

 

[Bridge:]音樂
What do I gotta do to get you in my arms, baby?
我要如何讓你到我的懷裏,寶貝?
What do I gotta say to get to your heart
我要如何告訴你我愛你
To make you understand
讓你明白我
How I need you next to me?
我如何的需要你?
Gotta get you in my world
要把你放進我的世界裏
'Cause, baby, I can't sleep
因爲,寶貝, 我無法入眠


 

台長: qu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生氣用錢買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向過去說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