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7 18:04:46|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懸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嗎?可以見你嗎?這是份睹注,也是個冒險。未謀面的你,懸而未決的心情,這份感情飄忽不定無法堅持,我需要一個確定。

誰讓我遇見了你 在我傷痛的時候

我知道心裡有個缺 誰也不該進入那個缺裡

我努力的防備 小心奕奕地對待

可是我失敗了 等我發覺時 我的腦海早多了個人

 

沒有見過面 怎麼還可以記憶一個人在腦海裡

好不切實際 我想忽視掉

這是個睹注 跟個陌生人

 

心裡有份期待 在幻化昇華

過多的幻想 快把自己逼入極限

我想確定 想要知道 這份心情是不是個誤會

可以嗎? 可以見你嗎?

你說害怕見了面 就什麼也沒有了

我也怕見了面 才發現自己根本不能接受現實裡的彼此

就這樣子逃避嗎? 就這樣子讓那份感覺懸在那裡嗎?

我不能 不能接受這個樣子 我想要個答案

就算要死也不要被拖延 我想要一刀的痛快

 

可以嗎? 別讓我懸浮著飄盪 這份心快受不了這樣的不確定

不要全心投入了 才給我殘酷的現實

我要一個確切的 真實

現在 就是現在 不願等待 不要懸而未決 飄忽不定

台長: qu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夜會
此分類上一篇:熱賣商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