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1 22:59:02|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色紅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未開啟的手機裡 留著你曾來電的訊息

還沒有放棄 偶爾仍捎來你存在的消息

沒有回應 縱然我偶有猶豫

決定了 要消失在你的生命裡

決定了 不管後不後悔 都不把那紅線牽起

 

她們說多諷刺呀 曾給予你的號碼

現在卻隔開了我們 緣份竟如此嘲弄人

 

我望著小指上無形的線 失去色彩不再相連

我與你 只剩記憶了吧

只是偶爾的思念 總教人放不下

 

只要你還好 就好了 不需要言語確認

哪怕 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 都可以

我們斷了緣 也斷了思念吧 總會的 是不是

畢竟 愛過又何必在乎是否天長地久呢

至少在我的記憶裡 你將伴我到生命盡頭

 

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夠了

句點劃下了 不需要再起個段落 延續

我們之間 到此結束了 就這樣子吧


台長: queen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深藍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