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01:50:09| 人氣7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07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與你的點點滴滴 藏在字裡行間

當情感如落葉飄零時 筆依然落下 寫下我的傷心

當感情有了結局 說什麼都無法再改變

那就這樣吧 就像葉凋零後 只剩下枯黃的命運

就算心還牽掛著 也絕口不說

就算再聽你的聲音 也不讓心輕易隨你躍動

讓一切就像落葉 結束飄盪 不再有期盼





我的世界 拒絕你的 影子

同時 我也拒絕 其它人

無法淨空的心裡 還有著殘影

就算一切已成定局 早塵埃落定

我依然無法 真正的做到 不想你

也許偶然的回眸 我會瞄見你在身後

也或許 註定要失望 上千次

我才會學乖 接受 你已不在我的世界裡







不想給任何人 找到機會 進入我的心

我小心奕奕的防備 保護著 淨空

也許我害怕 有一天我會忘了思念 你

雖然我早知道 就算你回來 我也會拒絕再愛你

 

我還不想放棄思念 就算我早失去了那個權利

我還不想放棄所有愛的回憶 雖然我知道你身邊早多個她

我還是不想相信你 在更早以前就已背離我對你的感情





關上一扇心門 再也不開啟

不讓思念的風 帶來你的任何消息

也不讓風裡飄揚的氣味 勾起我的回憶

我忍著痛 決心要把你放棄 遺棄對你的所有情感

你永遠也不知道 在我們的感情裡 我痛過多少回

你永遠也不知道 隨意擁吻別人  會刺我多少回

你的快樂 總是帶著我的悲傷

你的幸福 總是帶著我的淚水

放開你的手 任憑你快樂幸福

總有一天 我會好好地還自己一張笑臉




終於 把備給你的禮物 送到你手裡

終於 把對你最後的回憶 收藏起來

總算在淚水裡結束了 對你感情的最終章

我 可以 忘了你了吧 可以不再想念 不再等待

你 可以 大方去愛想愛的人 可以任意擁吻想要的人

再也沒有關係了 再也不會因為你擁吻了誰 而心痛

一切都結束了 都結束了 只是為什麼 淚還是不停歇?




我還是我 還是沒有變

就算受了點心傷 也不會死去

就算每天如行屍般的活著 但至少我還是活著

即使每次都食之無謂的進食 但我至少還能吃下

我依然望著相片中的你 還是一樣的傻笑著

哈 好呆 好呆的你 好呆的我

 

我還是我 還是沒有變

就算朋友們都說我太笨 都安慰著我

就算你真得很爛 是個大爛人

可是你 畢竟 曾是我選擇的愛

即使分手了 不祝福 也不怨恨

只嘆緣盡時 情未了

我沒有必要 毀了你 也沒有必要 再為你掩護

讓一切都順其自然 放開手 任憑時間 讓一切轉變

我不想管 我的心會多痛 也不想算你身邊會有多少個她

讓一切都靜止 讓我呆呆地 虛耗屬於我的傷心時光


 

台長: queen
人氣(7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疱疹
此分類上一篇:非人自願之味

寶貝最寶貝
該怎麼說呢?
就按照你自己心裡面的想法
去做吧~~
2010-12-09 17:50:30
版主回應
謝謝妳
2010-12-13 13:1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