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09:30:54|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若瑄-美人魚/決定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人魚 徐若瑄   Leave a comment

 

美人魚

作詞:徐若瑄
我是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揹著自由面無表情
彩色眼睛 受傷的心 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我像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我的悲傷你不在意
說過的話 飄過臉頰 我無法揮去一切重新再來
*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
(Rap)
你的溫柔總是來了又去 我的孤單(不稀罕同情)
你的電話 忍住不打 我不想變成習慣 等你回來
Repeat *, *
游向幸福的大海裡

 

決定愛你

作詞:徐若瑄 作曲:大塚雄三 編曲:李雨寰/任柏璋 演唱:徐若瑄
★愛你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顆真心 分隔兩地也可以傳給你
 愛你不會有距離 只要你在我心裡 隨時隨地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你
 啦…
小時候常常 擔心一個問題 男人結婚之後到底會不會外遇
我的爸爸媽媽 在我小學三年級 他們離婚了其實我非常的傷心
長大後覺得 沒什麼了不起 愛情並不是生活裡全部的事情
只要此時此刻 我們愛得很用心 就足夠我一輩子去回憶
repeat ★
有時候我也會碰到不如意 寧願哈哈大笑也不要哭哭啼啼
付出去的感情 就算都沒有回應 可以碰到你已經覺得非常幸運
失敗做錯了 也沒什麼關係 換個髮型或是唱唱歌發洩情緒
不要浪費時間 一直躲在後悔裡 要找回那顆不認輸的心
決定要做的事情 不要輕易受打擊 今天不行還有明天可以
決定要談的愛情 不要隨便就放棄 幸福全部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有天我一定會等到 生命裡那位英雄
有天我一定會找到 被我的愛感動的人 Yeah
喜歡賴在你身旁 看你說話的模樣 就算我們不能地久天長
喜歡為了你而忙 看你開心的模樣 就算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repeat ★

台長: queen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動聽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陳曉東-吻下去愛上你
此分類上一篇:海鳴威 – 你的承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