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16:24:0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宅

                週五的學生裡,有一個學生是阿宅。怎麼個阿宅法呢?ACG FANS
  是一定要的,同時愛上論壇式的BBS,而且鎮日把萌、釘宮病、二次
  元等網路次文化的術語(或者說是阿宅語)掛在嘴邊。而他,也不負
  阿宅之名,喜歡學生制服,因為很萌。(但是我很懷疑他真的迷三次
  元的嗎?)

    我之所以瞭解這些,是因為阿宅學生很喜歡跟我討論ACG。當他
  提到喜歡學生服時,我順口回了一句:以後你會更迷護士服。

    學生不解道:為什麼?因為萌嗎?

    我笑了笑:因為你還年紀太小,等到你過十八歲後再來跟我談。

    學生反駁:不要用年紀這種東西來解釋,我可是比同年齡的人成
  熟多了。

    我又笑了笑:正是因為你不懂,所以才證明你年紀小啊。

    看倌,你說是不是呢?

台長: 不要期待我更新...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