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16:03:1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要的日子

        對,今天是重要的日子。請祝我生日快樂(誤)

       

        停課

        停課怪事又一樁。一個學生同時在教室裡學鋼琴與爵士鼓兩樣樂
  器,但他明顯的比較喜愛爵士鼓。前陣子恰巧重感冒休息了兩個禮拜
  後,便要求父親停掉鋼琴課,父親一怒之下便停掉了學生的所有課程
  。

    父親的反應並不在意料之外,意外的是,學生早有多次與人相處
  不來,而轉補習班或學校或樂器行的經驗,性情十分剛烈。其實我也
  懂,因為我以前也是性情剛烈的小孩。這種性子說好聽是擇善固執,
  說難聽是剛愎自用。

    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我心態上的轉變,會覺得性情剛烈雖然不
  是壞事,但很多時候還是要向大環境妥協。或許,是我螃蟹吃太多了
  吧?

台長: 不要期待我更新...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