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00:44:5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下課後

打了很多通電話回阿姨家

沒人接

已經到站了不想在外面等門

晃了晃光南

10分鐘後阿姨打來

快速回去因為要看楊培安

剛好碰上野草莓

我簽名了

為人權而簽

不為任何政黨

我是路過的野草莓

 

買了麥當當闖進去佔位子

今天穿一身黑

也看到林宗興

認出他是因為點餐時前面的那張海報

畢竟已經很久沒看歌唱類型節目

只能說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多了

 

這是第三次看到楊培安

還是雞皮疙瘩

旁邊那位中年男子很high

一直打拍子

鴕鳥頭晃阿晃

如果vivi在,一定跟他一直竊笑

隔天睡到11點

看書的心情不怎麼高

看電視+睡午覺下午時間就這樣過去

吃完晚餐

阿姨跟姨丈帶sasa散步

默默打開電腦

筆記放鍵盤是放心安

差點忘了MKMF頒獎

OST不是金小抽

失望失望

不過至少有入圍

讓大家注意到這個孩子的實力

TVXQ好像也沒得什麼大獎

雖然我不是仙后

但還是蠻意外,替他們可惜

只能明年再雪恥

阿姨他們22點多回來

我認真看了一下筆記

洗好澡他們已經睡了

又再看了筆記

2點多睡

今天中午亞洲職棒

統一獅輸了

輸給那個裁判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那個桃太郎應該已經被三振

要保住自己國家的棒球名聲也不是這種方法

還笑得出來真是厚顏

算了算了

也代表他們怕我們

不然也不會使出這種殺手鐧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情緒字眼請自動跳過

 

阿姨說

本來今天要去台中

可是看我還在睡

加上他懶惰

所以不去了

殘念

上次去台中是去年

還不是為了玩樂 = =

 

看書吧

明天要考試~

晚安

台長: taehe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up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