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2:56:2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課

睡到自然醒

等待鬧鐘響起

卻總是比鬧鐘早起

我看我才是鬧鐘的鬧鐘吧

 

媽媽寄的行李已經送來

雖然知道裡面應該不會有些小字條

可是還是免不了的失望了一下

通知媽媽已經送來

跟他小聊了一下還要順便解釋為什麼現在沒上課

打開行李

原來媽媽又幫我重新整理過一次

整齊的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照例留下宅急便那張粉紅紙條

這是不變的習慣

五年多前的現金袋信封我還留著

每次看到總有不同感觸

 

昨天

響起很久沒出現的鈴聲

我開心

因為我知道這是你們的專屬來電答鈴

小八說這周要來找我

很可惜

對不起

我要考試沒辦法

就算沒有要考試

我可能也沒辦法跟你出去

我要省錢

今天荷包又大失血

買了下周回家的車票是最大因素

 

22:40

莫名其妙的時間

總是走那麼快

就算是柯達也抓不住他

 

yahoo不知道在搞什麼玩意兒

還是我的acer怪怪

信箱總是上不了

即時通也是

重新啟動2次沒效果

對他誠心溝通也不回應

就是要跳出空白視窗藐視我的關心

 

桌上講義擺好看

是拿來讓我上網安心用的

莫名其妙的考試

老師很有默契的出問答

想要搞死學生也不是用這種辦法

 

總之

現在看書去

而且沒有佛腳讓我抱

因為我是基督教

台長: taehe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