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3:49:32|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角遇到愛..遇到自己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看這部小孩子的戲,說是偶像劇,只是男女主角是偶像,但其他的演員,都很有氣份的扮演自己的角色,再加上劇情的發展真的很大人,讓我這個中年人還真的很感動,每一次看總會淚眼婆娑...

我還滿喜歡小豬跟大S裡的角色...還有那些讓人很感動的插畫....聽說這部戲的年齡層是有點偏高..而且男生的比例還偏高呢..

說真的愛一個人,哪需要在乎自己的身分..或地位..年紀..愛情來了..什麼也擋不住...但真正在面對愛情的承諾,卻都變的膽小..

人生有很多轉角,才可以讓生命變的豐富...

這兩天回家的時候,我一個人走在台北車站的地下道裡...
人來人去的台北街頭...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我突然在交錯的地下道口..呼吸不過來....全身冷汗..
我尋找身上急救的藥...慌張的跑到.便利店買一瓶水..配著我的急救藥吃下
當下..我真的覺得瞳孔放大..呼吸不過來...是人讓我呼吸不過來嗎???
還是自己呢???...

這是恐慌症的標準發作的樣子..

書上說..恐慌症的人..不懂排解自己的壓力..對自己期許太高而無法調適
這些說法..我都能接受...但我不能接受的..是..為什麼???我要這樣的付出..而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這是不是我的大轉角...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我會撐過去的..
身體健康的人永遠不懂,生病人的痛跟壓力,
有時候我們會假裝自己很好,但事實上是為了不讓別人擔心...
我不想在人面前病發..全身發抖..哭泣...
這是我想說的....清明節..我把自己關在房子裡.哪都不去...因為沒有可讓我有安全的感覺...
我沒有在抱怨..我在說我這幾天的心情..既然要說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不要隱瞞...

早上我睡覺作夢夢到..我在辦公室..被我的同事給包圍...
我忘了每個人再說什麼..我突然聽見自己的心跳聲而嚇醒..
我起床的時候..幾乎是扶著床邊而走到我放藥的桌上..
我告訴自己不要怕..那只是夢..只是夢...只是一個讓我牽絆住自己的夢

台長: 札西達瓦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進香客
加油...
加油...
札西達瓦師兄
我不懂你的痛
所以只能用最誠摯的心祝福你....
2007-04-08 22:14:30
版主回應
收到...謝謝摟!!真心的接收你的祝福
2007-04-10 15:5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