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01:10:12| 人氣2,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漠甘泉-心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會讓我覺得幸福...這是朋友從印度菩提迦野..帶回來的明信片..從我拿到手..我就深深地被感動....而來自真心祝福..可以為大家點讓那盞心燈..我相信經過淬煉 我將成為一個心的觀照者

荒漠甘泉》說...

  “你這蟲雅各…不要害怕…我已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賽41:14/15直譯)。

⋯⋯   蟲與快齒的器具怎樣可以相比呢?蟲是多麼軟弱,給我們石頭或車輪一壓,就會壓得稀爛;快齒的器具是多麼堅強;甚至能“把山嶺打得粉碎,使岡陵如同糠秕”(十五節) 。但是全能的神能使蟲成為有快齒的器具。神能使個人或民族,藉著祂的靈,從蟲的軟弱變到快齒器具的剛強,在歷史上留著很深的痕跡。

  所以我們這些蟲不要喪膽。全能的神能使我們在四圍患難的環境中變成剛強。靠著祂的力量,我們能叫我們的環境向我們屈服,向我們進貢。我們甚至能隨便抓住一個黑色的失望,把它劈開來,從其中抽出恩典的寶石來。神也能給我們像鐵那般的意志,所有的難處都能迎刃而解,猶如堅土遇到鐵犁那樣鬆散。神旣說:“我要使你…”,祂豈會不如此行呢?——喬懷德

  基督建造祂的國度,都是用地上破碎的東西建造的。人們所要的是強健的,成功的,勝利的,不碎的;但是神所要的乃是在地上不成功的,失敗的,傷心的,軟弱的。天上充滿著地上破碎的生命,沒有一根壓傷的蘆葦是基督所不能恢復的。祂能使一個被痛苦憂愁所壓傷的生命變成一架彈出讚美的音樂來的古琴。祂把地上的失敗變成天上的榮耀。

台長: 札西達瓦
人氣(2,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西達瓦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凡所有相 皆是虛幻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寂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