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3:49:02|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之歌/今井美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好朋友傳給我的一首歌..我不懂日文..所以再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覺得歌曲很美,但我在網路上找到這首歌詞..很感動...人生就是如此..有快樂..當然有悲傷
我曾經快樂...但我現在心是悲傷的...此時此刻..我知道我要用藥物跟自信心治癒它
我期待有人可以為這首歌填上中文詞

愛之歌/今井美樹

究竟要如何才能得到幸福
本已把它抓緊
卻仍然從手中溜走

人們總會在無意中
背負了沉重的包袱
在沒有終點的遙遠路上

孤獨地走
現在 悲哀中可以有所發現
事情變好的一天總會來臨

淚流滿面 縱使失去一切
你的心也不會消逝

怎樣的寂寞或思憶已經放下了吧
明白到生存帶來的彷徨與自己的軟弱
因為別離
才會有重逢的話
我會以同樣的笑容
期待與你再次相會


現在 眼中反映着的是甚麼
若是獨一無二的重要事物
不要害怕 讓我替你打開那顆緊閉的心靈
懂得愛 憎恨愛
縱使如此仍然相信愛
在暴風黑夜裡穿越前進
不要逃避只有一次的人生

淚流滿面 縱使受到傷害
你的心也不會消逝

台長: 札西達瓦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西達瓦的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愛,禁不起考驗...萬芳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的天空王芷蕾..後台私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