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7:16:26|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扎西達瓦..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雨綿綿靈山至 無邊無際法門修 自見佛性了塵世 拂去煩惱觀音手 明心日月放光明 祈現慈悲苦消除


小時候,只是會跟著媽媽,到廟裡去拜拜,長大後,有一個因緣下皈依了佛教,從此以後就開始念經,持咒,31歲那年,開始吃素,才進入修行這個法門

我喜歡修行,因為祂讓我在五光十色的工作中,看到自己的愚痴

我喜歡修行,因為祂可以讓我身心感到平靜

請常唸

觀世音 六字大明咒--嗡嘛呢貝美吽

準提神咒--
稽首皈依蘇悉帝 頭面頂礼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准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南摩薩哆喃,三藐三菩陀,俱胝喃,怛只他, 嗡,折戾主戾,准提娑婆訶。

百字明--消業障
嗡 班雜,沙埵沙嘛 雅,嘛奴巴拉雅,班雜 沙埵,得,裸巴,底查,知卓美巴哇,蘇埵卡喲,美巴哇,蘇波卡喲,美巴哇,阿奴喇多美巴哇,沙哇,司底,美札,雅查,沙哇,嘎嘛,蘇雜美,資檔洗里養,古魯,吽,哈哈哈哈,火,班嘎溫,沙哇,打他,嘎打,班雜,嘛 美,姆雜,班雜,巴哇,嘛哈,沙嘛雅,沙埵,訶

台長: 札西達瓦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扎西答瓦的信仰 |
此分類下一篇:慈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