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3:58: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當大家的開心果
很喜歡看到大夥們聚在一起有說有笑
即便被噹被說冷了
也還是很喜歡看到大家笑到翻桌跌倒^^

但有時當一個人的時候會想
該如何才能夠得到大家的"尊重"
是自己不夠自愛
還是真的讓人討厭
是自己沒有把心拿出來
所以才得不到對方的真心對待
我老是處在"可憐"這個角色
到最後卻只有可悲下場=>活該...
更不值得讓周遭的朋友同情

其實
我也很想活出自我
我也很想做自己
但~
我該怎麼做?????

或許
我從來就不懂得該如何交朋友
從來就不懂得該如何與人相處
有時
真的想關心一個人
卻不知該如何開口
就算傳簡訊
腦袋也會停滯
不知該如何開頭
更害怕對方沒有任何的回應
也害怕如果對方回應了
我是否該再回傳

其實
我害怕很多事
甚至害怕大家會遺忘了我
雖然不是每次的聚會我都能夠出席
但倘若可以
我想每一次的相聚都能出現
其實
真實的TaCo是很懦弱的...

也許
我真正適合的是一個人的生活...



'很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刻
卻'也害怕'只一個人的時候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