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02:02:3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妳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我相信一切有盡頭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妳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不能放縱愛妳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妳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妳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妳
Oh~我愛妳 只是因為妳是妳
我有妳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看日落 往大海裡沉沒 一動不動 到煙頭燙了我的手
不要說 什麼都別刺破 就算結束 努力溫暖到最後
愛曾是 我盲目的理由 妳犯的錯 除了我別人都看透
暮色中 心特別的寂寞 眼眶的淚 該為妳還是為我流
是我錯過什麼記憶 才從幸福跳到這裡
最怕自己從今以後 什麼都不相信
當初多勇敢愛了妳 多勇敢才能原諒妳
我為什麼 那麼愛妳 愛到什麼都說可以
發誓絕不做的事情 現在做的不想放棄
愛情到底讓人脆弱 還是讓人堅定???

 

每當寂寞把夜燒的更黑 回憶就來到了枕邊
陪著我慢慢等 等時間癒合 妳在每個昨天留下的吻
妳是真正給我幸福的人 也是給我疼痛的人
從妳懷裡掙脫的那一刻 我們都痛苦卻都清楚
好 說好不哭 愛 笑著結束 我會記得最好的當初
忘 也許殘忍 傷 是會好的 我怕對不起下一個人
哪天等妳七十歲了 是否還清楚的記得 是誰對妳說的 我們都要快樂

 

想念變成記憶中的味道 曾經的甜蜜卻成了煎熬
當夜晚總是太清醒 寂寞如影隨形
我聽見心跳的聲音 呼喚的人是妳
為了妳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記 將一切放在妳手裡
為了妳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記 失去所有在所不惜
就算全世界都懷疑 因為是妳就有勇氣
為了妳我可以 讓眼淚都灌溉在心裡 只要有妳

 

風很大  怕妳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她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其實妳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妳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妳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這樣的溫柔妳要不要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仍不喊累
愛上妳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妳明白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妳
只是因為想妳才寂寞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