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6:27:0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還是走到終點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2.17
最後~我們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還以為可以一直陪妳走到妳畢業的那天
還以為可以一直陪妳走到妳要結婚的那天
還以為可以一直陪妳走到永遠...

沒想到卻連一年都走不到
我想是我的問題
我還不夠成熟懂事
我還不夠資格去愛一個人
我還不夠資格去照顧另一半

從不覺得我為妳犧牲過什麼
從不覺得我為妳付出過什麼
但現在才發現
我為妳付出了我的愛情
我為妳付出了我的所有

一直以來
我都天真的以為
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快樂就好
可是~其實並不然
兩個生活在一起
要煩惱對方
要煩惱金錢
要煩惱生活
要煩惱很多很多
以前的我太天真了...

曾經是這麼需要對方的我們
現在卻已成為朋友
一切都發生的好快
快到我以為我是在作夢
好真實的夢
好快樂的夢
很不想醒來
但~總要面對現實

到底是誰變了??
是我變的不夠細心體貼了??
還是妳變的不再需要我的陪伴??
曾經不甘願的一直反覆問自己
很想要有個確切的答案
可是~到今天
我已經不需要得到解答了
因為一切都已成為事實
就算得到答案又如何

從我得到堅決答案的那晚
我看到了妳堅決的臉
從不曾看過妳那堅定的眼神
我想~我清醒了
該是認真規劃只有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未來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我現在深深體會到了
打從下高雄決定與妳一起生活的開始
我就規劃好了我們將來的日子
想說再苦一陣子
每天找機會練習
盡快考上執照
盡快成為美容師:
C級→B級→A級
就可以讓妳我的日子越過越好
越過越像老夫老妻的生活
每次想到這
就算再苦
就算手的傷口裂再嚴重再痛
我都覺得是值得的
可是現在~
全都不需要了
因為一切都變了

每段感情裡的我
總是個懦弱者
怕對方不開心
怕對方生氣
怕對方不要我
所以我總是跟著對方的腳步在生活
以對方為生活中心
妳當然也不例外
可是~妳讓我學到很多
我想往後的感情
我會做的更好

每次談感情
總有很多人常說我的不安全感太大
是呀!!我的不安全感是前兩段所醞釀出來的
對妳~剛開始
我的不安全感真的很大
真的很不安
但妳總是會安撫我的情緒
妳總是會給我定心丸
總是會讓我到最後是很放心的
所以~後來的我
總是很放心的讓妳做任何事
因為我知道妳會有分寸
妳會為我著想
可是~我錯了!!
後來的妳
已不再會為我想了
妳總為了自己而想
對!!人總該是自私的沒錯
應該要時時為自己好、為自己想
可是當妳選擇兩個人生活時
妳是否就該多少為對方想一點
我後來的不安全感
是否是因為妳做了太多會讓我感到不安、不信任妳的事!!
因此才會想綁妳更緊
因此才會讓妳壓力如此大
我曾對自己說
或許是:
妳現在是學生
我現在是社會人
所以我們的觀點會不一樣
妳貪玩是正常的
我相信妳的心還是在我這的
可是原來我們的觀點不但不一樣
而且相差甚大
我是真的想定下來
想照顧妳到永遠
想真的娶妳養妳
但妳卻還不定
還是以感覺為重
還是以自己的喜好為優先
不過~沒關係!!
我會尊重妳
我會等妳的
只希望以後
當妳真的想定下來
真的想找個人走完未來的路的時候
我會是妳想到的那個人

-從不曾對妳說過重話
並不代表妳沒有錯
那只是我不忍心傷害妳
-從不曾與妳吵過架
並不代表每次都是我做錯了
那只是我不想說出會傷人的話語
-從不曾管妳
並不代表我不在乎妳
那只是不想讓妳沒了自由、沒了人生
-一直讓妳有壓力
並不是想綁妳太緊,讓妳想逃離放棄
那只是想讓妳還在乎我
-一直都尊重妳的決定
並不代表我沒有主見
那只是我認為只要妳快樂,那我也就快樂了
-總是讓妳罵我白痴
並不代表我真的很笨、很白痴
那只是想讓妳發洩、大笑而已
其實我不是懦弱
只是我想:能夠讓妳一直在天空自由飛翔著
那就夠了!!

妳認為我綁妳太緊
真的嗎??
我真的讓妳壓力如此大??
大到無法呼吸!!
大到讓妳想飛走!!
妳說我愛吃醋
其實~哪有這麼多醋好吃...
那我啟不是不用吃飯了嗎!!
每天喝醋就夠飽了...
其實每次表現出吃醋不高興
都只是想換妳一句:寶貝,不要生氣嘛~
都只是想換妳一個甜甜的吻~
如此,我就會很滿足、很開心了
我要的從來就不多
這點,我想妳一定知道一定了解

我說過了
我還沒有什麼經驗
我還不懂得如何去拿捏
我還不懂得如何兩人相處生活在一起
我一切都還在學習
其實~一直以來
每當我面對妳
每次與妳對話時
我仍然都是戰戰兢兢的
這句話說完
都在想下一句要怎麼說
妳才會哈哈大笑
妳才會罵我一句笨蛋然後對我撒嬌
下一句要說什麼
妳才不會生氣
妳才不會哭泣
我都還在學
我明白兩個人在一起就該自然
就該表現最平常的一面
但~還是該逗逗妳
還是該用點大腦吧!!

對於前面兩段短暫的感情
當初的我總認為是受了很大很大的傷害
傷心難過了很久
也曾對自己許過諾言:要一直等對方
但遇到妳~一直到現在分手
才知道~
原來~
這次才是傷的最深最痛的一次
可是~
卻不知道為什麼
面對妳的時候
居然哭不出來
反而是想:會心的一笑
當然還是會不捨
還是會失落
還是會消沉
可是這應該都是必經之路吧!!
所以我想過一陣子我就會好好的了!!

難道是我早就不愛妳了嗎?!
我想不是吧!!
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在與妳的這段感情中
我成長了
我學習了很多
目前的我還不是很習慣少了妳的生活
可是呀~
我現在最重要的不是繼續沉淪在與妳的感情中
而是盡快找到工作
為我自己將來的生活做好打算
這樣~
我覺得我才有資格再繼續找尋下一段戀情
我才有資格繼續為妳付出
才有資格期待妳回頭的那一天
不是嗎^^

還是很謝謝妳這麼愛我:
謝謝妳曾經給了我一段這麼不一樣的感情
謝謝妳讓我學到了很多在感情中該有的態度
謝謝妳讓我學會了兩人該如何一起生活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
但我希望以上的字句
也能讓妳好好的想想
也希望沒有傷害到妳
因為我還那個疼妳的少爺
所以我依然會繼續疼妳、寵妳

-妳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過-

祝妳學業進步
永遠是NO.1
~You Can~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