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7 12:50:4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薩斯卡通的河畔公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場接機後,我們沒有立刻回家,在薩斯卡通逗留了兩夜。這個城市距離我們家三個小時的車程,難得來自然要去逛逛商場、吃吃美食,帶毛小孩散散步。

河濱公園在薩斯卡通的市中心,是喧鬧城市中的桃花源,我曾經帶 Vader 來玩,現在回想仍歷歷在目。不論過了多少年,Vader 是我永遠的思念。

最近一次造訪,也是2017年了,我和 C 帶 Kylo 來這裡社會化,讓牠體驗一下陌生的環境。Pepper、Rosie、Obi 有沒有來過,手機中欠缺照片為證,我也不記得了。時光荏苒,犬事已非,如今只剩 Kylo 與 Rosie 了⋯

平常 C 很少出門,毛孩也都只在後院活動,有機會去公園走走,Kylo 和 Rosie 都很興奮,到處嗅聞新奇的氣味。週五的傍晚,人不多,氣候也不若以往嚴寒,看著一人兩狗的背影,心中升起暖意,這就是幸福的感覺了吧!

這個時節,薩斯卡通還未完全被雪覆蓋,蠻反常的。

 

在進入公園之前,遇到兩隻不知是走失或偷溜出來的狗,牠們想要來打招呼,但 Kylo 一點也不想交朋友,我很擔心牠們不識時務靠近,引發三狗大戰。幸好 C 沉著地喝斥,把牠們趕走了。如果 Rosie 不是年紀大了,牠大概也會加入吧。

Kylo 不喜歡陌生狗,也不親人,只能帶牠去人少的地方。曾經有喜歡德牧的人看牠英俊,想要摸牠,馬上被我婉拒了。

這兩隻不像 Vader 與 Obi 會乖乖配合拍照,要牠們同時坐好,面對鏡頭,有點難度。

走著走著,路燈都亮起了,一路上只遇到幾個人。

Rosie 十三歲,Kylo 七歲,短暫的聖誕節相聚,我想多捕捉一些牠們的身影。

這兩隻不太聽話,做父母的也難辭其咎⋯

 

平靜如鏡的河面,好美!

 

開啟閃光燈的效果也不錯。

  

這個公園晚間照明不錯,就算是我一個人帶著 Kylo 也很安全,因為牠是天生保鑣。

 

我們在公園走了快一個小時,大人毛孩都很盡興。

市中心的聖誕燈飾蠻特別的。

Yoda 也一起來了薩斯卡通,牠很習慣坐車旅行。

我的第一隻狗寶貝 Vader,在同個公園留影。

笑得很開心的 Obi,是第二個來到我生命的寶貝,牠最聽話最受人們喜愛。黑色的 Pepper 是和 Rosie 一起領養來的,牠最黏 C,和 Rosie 一樣最受他疼愛。C 的說法是,牠們是被遺棄的,不像 Obi 在我們家長大,有快樂的童年,所以要加倍愛牠們。

終有一天我會與所有寶貝們再相聚,但在這之前我希望我和 C 都能健康地活很久,因為長命的 Yoda 需要我們。 

  

台長: tabby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棵聖誕樹
此分類上一篇:從日出到日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