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4:12:40|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鍛鍊身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擇日不如撞日,十九號自動休假一天,趁著老天賞臉,來去爬山!如果可以,真想天「樂山」,可惜沒有貴婦的命...

 

我打算今年夏天,挑戰困難一點或長途的行程。那種背著重裝備,爬山兼露營的行程,嚮往歸嚮往,還是留待專家去做,我就以八小時為目標吧!

 

這個目標其實2008年不小心完成過。那次和 C 及兩隻狗去了 Golden Ears Provincial Park中午才開始爬山,誤打誤撞踏上通往 Alouette Mountain 的山徑。巧不巧,我們都忘了帶手機,也沒戴,完全沒有時間概念,憑著一股勁往前走,好像不登頂就白來似的。

 

山頂上的夕陽,美得獨一無二,俯瞰 Alouette Lake 或環視同圍的疊山,讓人忘了累死人的過程。只是,之後摸黑下山,又很快讓人忘了山頂的美景。背包中那一百零一支手電筒,終於首次登場,比螢火蟲的光好些些,足以讓我看清下一裏。至於緊跟在後的 C,且聽那不時的咒罵,就知他對這手電筒的感想了。

 

很想再去一Alouette Mountain,但想到萬一 Vader 又累不肯走,我抱不動八十三磅呀!三年前六十幾磅,C 又扛又抱地走了一程,也很吃力。

 

所以 Vader ,今天我們就去北哥華 Lynn Headwaters Regional Park 吧!

 

 

媽咪,妳快點吧!

 

 

咦?好像有飄雪...

 

 

Lynn Loop 的觀景點飄小雪,眺望溫哥華,不過看不太到東西,難怪沒人來!

 

 

媽咪,出太陽了耶!

 

 

嗯,這微風真舒服!

 

 

Obi: 來追我呀!

 

 

Obi: 媽咪,妳管一下 Vader 啦,他好兇...

 

 

Vader: Obi 你不要亂跑哦!

台長: tabby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健行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Friday 逍遙遊
此分類上一篇:Buntzen Lake 半日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