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03:27:15|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的鄉村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一到,天氣頓時轉冷,早晚霜露很重。我的爬山季節算是正式結束,因為多雨的天氣令山徑潮溼,我不想兩狗子全身髒兮兮…(VaderObi:妳懶得幫我們洗澡就直說啦!)

而十月,是秋季裏最美的月份!深淺不一的黄、橘、紅、紫,佈滿各種樹頭與木叢,在全數落盡之前,展現最後的風華妍麗。

美麗的月份,搭配美麗的天氣,二十三號那天,沿著七號公路,去了一趟鄉村之旅。

第一站是 Maple Ridge,去我們未來的新家社區,熟悉環境。Maple  Ridge 是屬於大溫哥華區最東的市鎮,相較於溫哥華市的商業鬧區,這裏算偏遠了。僅管如此,它也有自己的市區及商場,生活很方便,還更添一份寧靜恬適。更優的是,Golden Ears 省公園在境內,爬山不必再千里迢迢了!上班遠一點也就不算什麼了!

再向東行,過了 Mission 市區,就是一幕幕的鄉村景色了。公路兩旁不是農場,就是牧場,稀疏的住房、牧草倉儲及農舍鑲嵌其中,看來多是專業農戶。嚮往鄉村生活的我,如果某天有幸擁有一座休閒農場,兩隻牛、兩匹馬、兩頭迷你豬、三兩山羊、貓狗數枚、幾棵果樹光是想,就覺得很忙!(C:很忙的應該是我吧!)

我們在 Kilby 這個古舊的小農村稍稍停留,作一下當農莊主人的白日夢,就直驅 Harrison Hot Springs 了。其實我很想走走停停,多點駐足,但C不願意。念著他腳痛未癒,我也只能在心底咬牙切齒了。

Harrison Hot Springs 是個有山有水的觀光溫泉小鎮。Harrison 湖非常大,湖上有小島,湖畔有細碎沙灘,乍看給人海的錯覺。十幾年前第一次來時是和小弟一起,巧遇沙雕展覽。之後造訪過的次數,五隻手指數都嫌多,但每次來都驚嘆湖光山色的壯秀。

這裏露營爬山的地點不少,一日遊只能算探門道。純粹度假泡湯,至少也得兩天一夜,才有悠閒的享受。今天這樣玩個一小時,簡直太侮辱 Harrison Hot Springs 的美景了!我們肯定是會再來的!

為了欣賞更多田園鄉野,我們繞道 Hope 再從一號公路回家,完成了一個美麗十月的鄉村之旅。

 

 

Kilby 的觀光農場 ,可惜那天沒開放

 

 

可愛的農舍

 

 

農場裏的建築之一

 

 

農場中的幼貓之一,好像我家 Spook,除了眼睛顏色不一樣

 

 

農場後方,又發現兩隻白貓

 

 

Harrison Hot Springs 的湖邊旅館

 

 

Harrison Hot Springs 的山景之一

 

Harrison Lake 的遊船

 

 

美麗的 Harrison Lake

 

 

終於換我上場了!

 

 

漂亮的背景才配得上帥帥的我

 

 

湖畔散步,多開心啊!

 

 

Vader 及 Obi:笑燦爛一點,也許能分一口冰淇淋....

 

 

有奇怪腳印....

 

 

哦!原來是 Big Foot 啊!

 

 

Vader 及 Obi:老爸你這樣會不會太不敬了?

 

 

Harrison Hot Springs 去 Hope 的公路景色

台長: tabby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健行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的 Stanley Park
此分類上一篇:眾樂樂的 Gold Creek 野餐健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