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8:54:16| 人氣2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可能……我一直很小心的……」
  她驚訝的看著手上的驗孕棒,依然不肯相信自己已經懷孕了。
  「會是誰的呢……」

  **

  最近她和朋友參加一個party,在party裡分別認識了三位跟她很合得來的男士。
  巧的是,這三位男士,分別約她在星期五、六、日在法式、義式、西班牙餐廳享用燭光晚餐。
  燭光晚餐很完美,燭光晚餐後的魚水之歡也很完美。

  **

  「明明都有做好防護措施的……」
  她努力回想著那三天發生的事情。
  「算了,」最後,她放棄了。「只能去問問看他們該怎麼了……」

  她首先把男士A約在他們享用晚餐的法式餐廳。
  「我是說如果噢……如果我有了你的孩子,你會怎麼辦啊?」她試探性的問。
  「啊?」他因為太驚訝她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差點把正要喝的水打翻。
  「我只是說如果嘛!」她有些緊張。
  「不怎麼辦啊,也只能墮掉了。」
  「墮掉?」
  「對啊,不然還能怎麼辦?你應該不想這麼早結婚吧?而且現在懷孕又墮胎的女生大有人在,偶爾一兩次不會怎麼樣的。」
  「噢……這樣啊……」
  她潦草的結束和男士A的晚餐,打算明天和後天在去問男士B和男士C的想法。

  和男士B的晚餐過後,他們在附近的公園散步。
  「我有點事想跟你商量……」
  「嗯?」
  「我懷孕了。」她等待著他的回覆。
  「……」他一臉震驚,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瞪著她看。
  「我前天發現的……」被他這樣瞪著,她開始不安。
  「那不是我的吧!」有別於平日的溫和斯文,他冷冷的吐出這句話。
  「你這句話什麼意思?」雖然她也不知道她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聽到他這麼說還是讓她覺得很不愉悅。
  他聳聳肩,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我們都心知肚明的。」
  「你……」雖然很生氣,但是她實在沒有話去反駁他。
  惱怒著走回家後,她只好把希望寄託在男士C上。

  「我懷孕了。」她假裝不在乎像是在說一件芝麻小事一樣平常的語氣告訴男士C這個事實。
  「是……是……是我的嗎?」他有些激動。
  「廢話,不然還會有誰?」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心裡卻緊張的要命。她已經沒有退路了,如果他要跟她分手或是叫她去墮胎那怎麼辦?
  「啊……不是,我太開心了……」他從口袋裡拿出個小盒子。「我們結婚吧!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想跟你這麼說了……又怕會嚇到你……」
  她的確被嚇到了,沒想到他連戒指都準備好了……跟他相處也覺得他是個很老實負責的人,加上現在她也沒辦法選擇了……
  她給他一個迷人的微笑,答應他的求婚。

  **

  「欸,為什麼你這麼確定我肚子裡的孩子是你的啊?」
  今天是他們的洞房花燭夜,帶著幸福和一點點愧疚的她,忍不住問了被眾人灌了不少酒的他。
  「我怎麼會懷疑你呢?」他摟著她。
  「沒有啦,我只是說,你都不會懷疑我有偷交男朋友噢?」她很高興他這麼相信他,不過心裡的愧疚也就更深,畢竟連她自己都不敢肯定孩子是誰的……「也可能會有人跟我搭訕啊!」
  「我知道我認識你那天的party裡面,也有另外兩個男的跟你搭訕。」
  「你怎麼會知道?」他們都是私底下來約她的啊。
  「很簡單啊……呃……」他打了一個酒嗝。「我們三個是朋友啊,沒事喜歡打個小賭……呃……那天在party上我們看到你,我們就賭看誰可以約你去吃晚餐……沒想到你三個都答應了……後來我們就賭誰可以追到你……你也都答應跟我們交往……所以我們只好賭看誰可以娶到你……呃……所以我就在有一次我們做愛時,把保險套戳破……沒想到這麼幸運你就懷孕了……這樣我也有理由娶你,而你也一定不會拒絕……呃……其實你約他們兩個吃飯的那天,他們本來都準備好要跟你求婚的……不過……呃……接下來的事你都知道了……他們都不想有孩子……呃……這樣根本不可能答應要跟你結婚……呃……我是無所謂啦……能賭贏就好了……呃……」









台長: 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幻想 神遊. |
此分類下一篇:Kiss The Red Rose
此分類上一篇:

好久沒來這裡晃了XD
這篇的標題很吸引我
而且他也沒讓我失望><
短篇的精華就是結局囉!
雖然我隱隱有猜到這事不單純
不過也沒想到竟是這個樣子啊!

貓最近在忙學業吧?
要好好加油喔!
2007-08-05 13:07:05
布_
哈哈哈哈
現在的男人就是這樣子
2007-08-10 19:4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