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1:09:00|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和我的海。
  天很灰,太陽不燦爛。霧氣很重,天空和海的分界不明。
  混沌的濃濁的海,沉重的異常。
  單單只是望著海,就讓人覺得憂鬱的喘不過氣來,心像是被幾千噸的鐵塊壓著,絲毫沒有翻身的餘地。
  我不敢靠近海,怕就這樣跌入了深淵。

**

  潮間帶,海灘上隨著波波浪潮來來去去的地方。
  你喜歡在潮間帶寫下「我愛你」。
  你說,海浪會把誓言捲入海底,億萬年保存。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海底的氣壓並不適合愛情生存。沒有陽光和新鮮空氣的滋潤,愛苗該如何存活?
  大海也許依舊保存著我們的愛情,只是不知去向。
  我在潮間帶寫下你的名字。









台長: 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幻想 神遊. |
此分類下一篇:陷阱
此分類上一篇:絕對幸福

布_
逝去的愛情
還是深刻存在心底
即使已經消失

刻劃回憶的地方
總是最容易勾起憂傷的

像是海 天空 種種

不敢靠近是因為不願面對

簡單的說出我愛你
堅持卻是困難的
或許人總是把永恆說的太簡單
像是他

也許愛情是很脆弱的

我喜歡這種小說式的文
很有感覺
讓我有想寫東西的衝動XDDD
只是不敢寫有關他的東西
我想要離開阿 卻沒辦法完全抽離
還是在注視著影子 當初在一起時的影子.
2007-07-06 15:0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