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00:56:08| 人氣2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想有你陪著









你的聲音陪著也好
















總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就像飛鳥掠過天空就離開了
雨水劃過天際蒸發














看到流星要當下立刻就許願














想說的話是要說出來還是就卡在嘴邊















越來越不坦率 因為在等待












你的溫柔讓我的無理取鬧無所遁形



赤裸裸的攤在你面前讓我有些不安












有時候後悔了
下次也還是一樣












想要乖乖的
想要你能夠快樂的念頭
被大火吞噬
只能等到火滅了
復活




















有時候很難控制
想要的東西很多
一切像是沉入大海
融入黑暗
黑暗中睡不著
水壓下破裂














有時候只是有想法是不夠的











化成行動卻很困難



















想實現的願望不能說出來
否則不會實現














聆聽到了嗎?























我也想傾聽你的


















但是我現在被困在鏡子

只看的見我





























多麼希望反省後會改善



















負面情緒多的時候

















會害怕我們會被擊垮




















時間往前
我慢慢倒數




或許我跟你的想法一致


也或許是我想的太美好






















不想步入後塵

























卻又重蹈覆轍






















請給我一個擁抱。





















他們說是小事




我卻擔心是稻草





















請給我一個吻。

















鑽牛角間鑽的太深







忘了該怎麼走回來














那會成為我的勇氣。

















自私的我


看見了什麼


能要求什麼


該做點什麼


才是完美?






像是貪婪的吸血鬼


血吸淨了


就要自食其果



















讓我有力量實現我小小的夢想。

















像月亮陰蝕圓缺

像海浪漲朝退潮

像太陽日出日落

像螢火蟲忽明忽滅

情緒也一樣波動不斷

但是

月亮永遠是月亮

海浪依舊是大海

太陽依舊散發光芒到亙久

螢火蟲依舊點綴夜晚至下一代

情緒浮動的原因也只會有一個

靜靜的甜 滿在心裡

因為你的一切

也許是發酵成熟或是如火山般噴發

請相信它還是會甜如蜜 散發金黃的光澤















希望我可以努力做到所反省的,然後你會看見,















我懂你所有的好

即使有些愚蠢

我看見你的初衷不變

我曉得你的貼心

一點一點慢慢的陪伴

我知道你的溫吞

知道你口中的話

像黃鶯

即使是黃鶯

不開口

就只是普通的飛鳥

我會感受不到黃鶯想引吭高歌的決心

我會感受不到黃鶯想為誰歌誦

有些事情即使明白

卻想感受真實

就像知道太陽的存在

還是想體會它的溫暖和和徐還有它給予的力量


















小小的蛻變。





















不想讓美好的想法付諸流水

能夠做到的吧




















「嘿,親愛的你,我有一片畫布,能不能一起畫上美麗的顏色?」



















我看到我們的相似

看到我們的不相似

看到我們的甜蜜

看到我們的摩擦
















想要存下我們的簡訊
鬧過脾氣的 肉麻的 許下承諾的 關心的

想要拓印我們足跡
只差相機見證我們的風景

想要記下你每句傻氣的話 愛我的話 貼心的話 讓我心飛上天的話
一字一句 化成空氣粒子 包圍我四周 沁入我的皮膚

想要保存你每張卡片
重新溫習感動

想要聽你的歌
讓你的音調在我腦海徘徊

想要懂事點 心胸開闊點 眼睛雪亮點
不是你的負擔 我們的世界會無邊際 只想把你的好收入眼底






















最後串起的句子,不想連上句號,
















喜歡用我的音調 唱出你的味道 這一秒 有種感覺甜蜜的發酵
一百種言語知道 愛有一個聲道 才明瞭 是你眼神傳來的暗號


太多的幸福報到 拼湊愛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懷裡然後撒嬌
不需要別人來教 把愛緊緊抓牢 這一秒 決定擁抱你給的美好


愛情是你獨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圍繞 別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為你世界不再單調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繞著軌道 擁抱著地球閃耀 在我的星球 寫下驚嘆號
有了你世界神魂顛倒 你的微笑 編織了每一個奇妙


















因為不會,結束


























台長: 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於 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請當我的守護者
此分類上一篇:獻給你的墓誌銘

C.
我們可以做到的,對嗎?
2010-05-09 21:3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