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9:07: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這叫上市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憤!

早上假面人跟滑一跤找我去開會,講來講去還不是要把工作丟給我,真的很可惡!副理的工作丟給副主任,副主任又丟給我,副理跟副主任再聯手叫我扛,還在那假好衰說如果我做不完再跟她們說,她們會請其他人幫我的忙,笑話!這些不是主管應該要做的嗎?怎麼會全丟在我這個會計助理身上?叫助理來覆核副主任甚至經理的傳票,審查公司的銷售日報表,做副理的分析性報表…這是什麼道理?!再請問,如果這些狗不理的傳票切錯了,請問助理我可以K她們嗎?

完全不知道上市公司的管理制度、內稽內控、工作規則、工作規範到底在哪裡?要推工作時就每個都是你主管,問你要不要成長,這可給你成長學習的機會…更!沒有比這句話更賤的了。反正人愈多,做的事愈少,以前三個人在做的事,現在變成六個人,但是以前理字級的工作現在全變成助理在做,她們呢?就只要巴好上面人的大腿就好了,只剩一些有口沒手的人,重要的協理、PM全跑光了,誰要〝划傳〞?我看遲早會〝沈傳〞。

假面人還說工作就跟愛情一樣,好比妳很愛一個男孩子,妳就會為他做很多很多,妳也不會知道會不會有回報…(更!預埋伏筆是吧,不見得會升官發財就對了啦),但如果有一天他發現妳為他做那麼多,他一定會很愛很愛妳的…。更!我不是都說不要了嗎?妳還硬是把工作丟給我,這跟強暴有什麼兩樣?!強暴了之後再乖乖的等待那個人會不會良心發現來娶妳嗎?!我都不想講:基於公平互惠原則下,我不會很白癡的對你好,更何況你只是利用我而已。當然這是氣話,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我,就是因為對男朋友太好了,才造成他不知道珍惜、劈腿!讓我現在生活如此痛苦,我折磨我自己,感覺不到心在跳動,這就是我的付出,但回報呢…?!

台長: 楓林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