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0:05:30|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不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聽到XXX結婚了,心裡忍不住就會有點酸酸的,有點忌妒又很羨慕…

我不是嬌嬌女,長相也不算差,白白淨淨,在別人眼裡是屬於漂亮還算有點氣質。雖然書唸的不多,字跡端正秀麗,倒也不是個文盲。薪水雖然不多,倒也能養活一家大小,自食其力。平日雖不是吃齋唸佛,卻也心存善念,熱心助人,孝順父母…。但為何?!為何我無法結婚?!

看到恰北北的、其貌不揚的、自私自利的、歇斯底里的,還有超級嬌嬌女…這些同事、朋友為何都能有好的歸宿…?!而我的真命天子又在哪裡??為何我的包容體諒會造成男友劈腿的結果?!這就是我所應得的嗎?!

在傳統的觀念裡,女人因為工作不順利想結婚,男人則因為工作順利而想結婚。我的工作穩定,而且現在還在發展第二事業,未來的收入算是豐厚,為何男友不想跟我結婚?是因為他見異思遷,始亂終棄,所以他變了心,不想和我結婚?

婚姻是感情的昇華。
婚姻代表著我們對人生、對彼此、對未來有共同的生活目標與承諾。
我並非羨慕結婚有漂亮的婚紗,浪漫的婚禮,而是你知道
在你工作不順利時有人為你打氣,給你支持,
在你生病,貧苦,失意時有人陪伴你,不離不棄…,
然而我對你的用心,你真的能夠感受到嗎?

台長: 楓林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unny
很多時候都是不敢面對現實
只好逃避~
2007-04-13 01:0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