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3:29:27| 人氣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了三個月
每週期待的星期五
忽然就這麼被抽離了
從一開始的心痛、揪心
深層的刻劃著我們的感情世界
導致那陣子有罹患星期五症候群
到後來隨著劇情的解放
瑠可找到自己的同時我也找到自己了
那樣心境上的改變是無比的愉快
怎麼樣都要謝謝編劇淺野妙子跟上野樹里、瑛太
好的編劇跟一流的演員
才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悟出人生的道理
雖然最後收尾不盡完美
但...那樣的關係何嘗不是我所渴望的
雖然說我到現在還沒體會到愛情的美好
但..比起轟轟烈烈的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細水長流的愛
所以結局是最美麗的END
我所嚮往的也是那樣的愛情
彼此信任相互扶持又不會太依賴對方

而瑠可就永遠存在我心裡
我真的很愛瑠可呀
雖然我也是個T
但..她太有魅力了
把我給電暈了
真希望她就這樣短髮一輩子好了
因為長髮的上野樹里一樣沒辦法吸引我
真的不是我的菜>.<
雖然有太多負面消息說上野樹里紅了有大頭症
只是我一路這樣追了三個月
看了幾個她上的日本節目
都讓我覺得她態度蠻好蠻謙虛的
談到如何出道的過程
也讓我覺得這個小女生也是很努力圓自己的夢想
才22歲就有如此精湛的演技真的讓我佩服
演野田妹就是野田妹上身
演瑠可就是瑠可上身
這之間的差異與詮釋方式好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所以如果真的報導都是屬實
我也無所謂
因為上野樹里真的很棒
太讓我欽佩了
偶像....
跟野田妹時期比變瘦了...想必是騎越野車被操瘦了...
這張超好看的...兩個都很殺
有憂鬱到
太帥氣>.<
整套衣服真好看...我什麼時候才能像這樣呀>.<
迷人...>//////<



2008.7.4

摩卡

台長: 摩卡冰奶茶
人氣(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折翼的天使 I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

m
呵呵~
人紅是非多
樹里是對戲挺要求的 大家才會認為他大牌吧

而且樹里很容易入戲
像她演瑠可後
行為舉止還是很男生 還被糾正說
``妳是女生阿!太粗魯了!``
演野田妹後 也曾一段時間改不了那個腔調
呵呵~只能說 樹里太強了!!
期待她再來的作品^^
2009-07-16 19:39:24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人紅是非多
樹大招風嘛
我絕對相信樹里不是大頭症
只是對戲的堅持

近期樹里只有交響的電影版要忙吧
只有野田妹可看>.<
希望可以看到新的角色
再一次驚豔的感覺>.<
2009-07-16 20:0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