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7:28:45| 人氣5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小道消息說
特別篇內容將是前十一集的精華濃縮版
外加Share House成員未來生活
(根據我的經驗及對富士電視台的了解 這段不會超過十分鐘)
原文處:
http://www.wretch.cc/blog/eggnotofu/11335332

看到這個消息我都飽了..
算了算了...不要再期待有什麼美麗的畫面會出現了
因為最後一集美知留有說了..

「我們四個人會再回到share house一起生活」
「家人 朋友 夫妻 戀人」
「同時擁有這四層關係 但又不屬於任何一方」
「我們就這樣珍惜這份脆弱的幸福 努力生活下去」

呿...這已經說明了一切..真的太失望了...
真想不透為什麼一部這麼優秀的片
會這樣因為最後一集而破功
我開始會想如果把它設定為20集
從高中時期開始演起..那個感覺一定很不錯
也不會這麼虎頭蛇尾了...
這就是日劇的缺點吧
韓劇則是小細節也要演進去拖戲拖到令人抓狂..
所以說如果把集數設定成20集不長也不短應該很不錯

看到上面那個人的部落格貼上日本鄉民的怒罵
還有美知留生產時猙獰的表情..我差點沒笑死...
生氣也不必這樣對待雅美..這樣好壞喔..> <

教訓:不要在排卵日毫不在意的跑去男人的房間(好中肯呀..哈哈哈)
--------------------------------------------
「淺野小姐怎麼處理釣到的魚呢?」

淺野:「嗯~我對魚沒有辦法,所以不吃」

「如果沒辦法處理,一開始就不要撒這麼多誘餌」(怒)(這個好有創意喔..)
----------------------------------------------------
唉唉...這怎麼能叫我能接受呢
叫我怎麼推薦給別人看這部
看似很優秀又有點糟的片呢
淺野呀你...一失足成千古恨
眾怒難息..要不要考慮開個道歉記者...

現在只希望sp版小道消息是鄉民亂放出來的
不過已經不抱很大的期望了(失意中..............orz)

還有一個消息是...要拍成電影
這我就更搞不懂了...11話的長度就已經不夠敘述了
何況是二個多小時的長度...呿...一點也不期待
如果不是樹里演我就更不可能會看...
誰也取代不了樹里演的瑠可...


2008.6.22
摩卡








台長: 摩卡冰奶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空虛呀.....
此分類上一篇:受到刺激了

m
這就是優缺點吧
想想喔
台+韓 都是集數超多 拖很久 很討厭ㄟ
日劇都短短的10集左右 我們看的剛剛好
不過有的真的很需要交代一下
偏偏集數太短 而且日劇很敢砸錢
不知道是 是受限於 不敢突破11集
還是錢砸不了那麼多
總之 觀眾都不滿意阿阿阿阿阿
超討厭的 ((翻桌
不過我還是不會因此討厭日劇
台與韓走開 !
最愛日劇 (笑
2009-07-16 19:33:57
版主回應
嗯嗯...最近個人有點偏心到韓劇去了^^”
因為最近日劇春、夏季的卡司都不是很吸引我..
春季我只看過BOSS..這部很不錯唷^^”
本來我也很不喜歡韓劇啦
不過在看過風之畫師後就完全改觀了
20集也不算長
而且也沒拖到戲也沒爛尾
而兩女的感情也很美
所以...這部後韓劇我就挑著看了
個人推薦風之畫師啦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我寫的觀後感^^”

至於台劇就別說了....
亂七八糟的...>.<
2009-07-16 20:03:54
m
喔喔喔喔!!
版大沒說
我都忘記還有 風之畫師 了
哈哈~之前一直要看
卻忘記 都跑去看日劇

韓劇我有看過 浪漫滿屋而已
風之畫師 我是看報紙感覺不錯
卻一直沒去看...((心虛
2009-07-16 23:27:42
版主回應
嗯嗯...風之畫師真的很好看唷
兩人的感情很絕對
絕對不會像美知留一樣
這麼優柔寡斷
而且很淒美....
我個人強力推薦囉

如果找不到的話
我可以寄給你唷
我有繁體中文版的^_^
2009-07-17 12:4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