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08:10:43| 人氣6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Friends 首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眾期待的 last friends 終於開播了

事隔一年多再回頭看這部戲

依然還是覺得瑠可好帥、小武貼心、繪理可愛、宗佑變態 = =

 唯一讓我的觀感有變的是 美知留 長澤雅美

我曾經在部落格稱讚雅美的演技

但...現在再回頭看...總覺得雅美的演技缺少了什麼

表現的中規中矩、工工整整的

好像把需要的表情做到導演想要的就行了

並無真正投入角色

比起樹里所散發出來的光芒

她的帥氣、秘密、憂鬱、哀愁、想要保護一個人的心

完完全全就是岸本瑠可上身

完全找不到可愛的野田妹或是上野樹里的影子

這部片說實在的也不是靠長澤雅美在拉收視率

本身角色的朔造與演技上的稍嫌遜色

讓號稱主役女主角關注點都已不在她身上

我也曾經說過...長澤雅美是我的菜

白白胖胖的看起來很可口

相信很多的男人都愛這型的

但...我認為雅美也因為外表

而侷限住她的戲路

媒體也不斷有消息指出

雅美的演技無突破

淪為票房毒藥

相較之下

樹里原本就爆紅的野田妹

又因為演出last friends更是紅得發燙

總而言之

美麗的公主不可能演一輩子

再漂亮再美麗

觀眾看久了也會沒新鮮感

所以長澤雅美請加油吧....

重溫第一集後

還是很喜歡瑠可在雨中為愛狂奔的樣子..好帥氣>////<

還有清晨的偷吻

陽光灑落的光線、愛人的眼淚、心疼的眼神、充滿愛意的一吻

好閃啦.............>///////<

 

 

 

 

 

最後附上去年last friends宣傳上綜藝節目的影片

樹里在上節目也不忘瑠可上身

主持人也一直說她像野小子很粗魯....呵..

影片到後段時

樹里射箭時那銳利的眼神..吼吼..好殺..

最殺的是射完後把弓放下後的眼神

真的是一個比男人還帥氣的女人呀>///////<

 

最後如果對此部很喜愛的人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

看看我去年所寫的文章

分類在日劇裡

喜歡的話可以討論討論唷^_^

 

 

 

2009.07.08

摩卡

 

 

 


 

台長: 摩卡冰奶茶
人氣(6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此分類上一篇:Last Friends 終於要播了

J
原本是因為看了<求婚大作戰>
很喜歡長澤雅美這種純純的感覺>///<

後來很替她惋惜-----演技和腳色沒有突破~
不然真的很喜歡她.....

至於樹裡真的帥翻了!!呵
我同學完全認不出來
那就是---野田妹啊~哈哈
2009-07-11 14:46:31
版主回應
哈哈..我渡假回來囉
終於可以好好回留言了>.<

嗯..雅美真的演技不太好...
最近又看緯來在重播
看到樹里與瑛太他們倆個臉上的表情很豐富呢
所有情緒上的反應與表情都是一致的
就唯獨雅美........
都是一號表情
唉....
她自己要加油啦...
不然以後真的會是花瓶的份

樹里帥是一定要的呀
我每次看重播都是邊看邊說她很帥呢>.<
至於野田妹是真的與瑠可這個角色差太多了啦
哈哈
2009-07-15 09:0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