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0:22:31|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老師談了談...

老師說~我總是正逃避自己的感受

其實我並沒有逃避...

我只是無動於衷..

即便他誤會我..

即便事實真相不是如此..

我也不會反駁..

因為~對我來說..

如果真的對我誤會很深..

那麼我在解釋也都會變成多餘..

何必讓費唇舌在多餘的事務上..

如果一定會被誤會~

那麼逃避一下心理的感受...

或許不會想那麼多...

那麼多的傷痛...

如果對這種痛可以麻痺的話...

我希望我能成為第一個麻痺這種痛的人

但~我只是個普通人!!

對於這種痛~我才會選擇逃避

我對別人說的話~都只會像過濾器一搬..

過濾完..才聽進去

我並不會有防護罩 一一彈開

別把我說的跟異類一樣= =

就因為我沒防護罩..

所以我才不理會他們的一言一語

言行舉止~如果太在意~

被批評還是會"痛"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傻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好忙!!

喵喵
但你必須對那些不是事實的事情反駁而不市漠然的接受
2009-03-27 22:1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