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7:47:5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都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門其實都不懂"我"

不懂我的寂寞~

不懂我的孤單~

不懂我...害怕的心情...

我並不是"宅男"

我只是"有時間沒人約"

而~那個沒人約的定義

很複雜~~我的沒人約...

是因為~我在這並沒有朋友...

對我來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如果~你被我當朋友看~

那我就先恭喜你...

因為~你將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有神麼是的話~

我將會盡我所能

其實我不笨...

其實我認真的話

在班上...

可以在前X名裡

但...我...的志向不在於功課...

我反而~有點喜歡音樂

我反而~有點喜歡烘培

我反而~有點喜歡美髮

我反而~有點喜歡編織

我反而~有點喜歡串珠

我反而~有點喜歡作品類的東西

因為~這對我來說

都是我的成就

都是我以後~可能的出路

都是我以後~可以走的路

都是我~想要走的路

如果~我開始認真學習這些

我恐怕~就不能像現在那麼悠哉了

人阿~~常常會讓自己放個長假

長假~結束後

就是該面對一切的時候

那面對的時候

難免有些掙扎

難免有些痛苦

但~成功以後

那是全世界~不~全宇宙都無法代替的喜悅

如果我是音樂家~我願讓我的心情唱出來給大家分享

如果我是烘培師~我願讓我的手藝成為大家的美食

如果我是設計師~我願讓每個讓我妝扮過的人更有自信

如果我是編織的老師呢~我願讓大家穿著我設計的衣服

如果我是串珠老師~我願讓大家看著我做出的作品~稱讚著~我這作者

即便聽不到~但~心中的喜悅是無價的

上天是自私的~

通常只能讓人選擇一條

自己喜歡的路走

如果...如果..如果

上帝要我從我道路裡

選出一條~我最喜歡的路

走下去~

我會選擇...

我會選擇音樂...

音樂可以帶給人門感動

可以帶給人門無價的感動

可以帶動我的心情

可以讓我的心情

讓全世界知道

即便語言不通

即便不同種族

即便~曾經怨恨過我的人

音樂~從來不會背叛我

音樂~只會在我從心裡

唱出時~

勾出動人的旋音

讓人~回味無窮

讓人~永生難忘

哪怕我死了~

人們還是會發現以前的曲子

而對我尊敬~

這不就是世界上的愛嗎?

全世界無價的愛...

全世界最偉大的愛...

台長: 傻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誘惑好多ˊˋ
此分類上一篇:有愛就有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