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6 11:24:5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佳蕙與香奈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佳蕙是一個崇尚名牌的時尚新貴,除此之外,她又十分酷愛Chanel的品牌,在她而言,衣著代表了個人的品味,也決定了她是否可進駐上流社會的標桿。
她有一個交往三年的男友,是一個十分樸實的男孩,家境小康,對於佳蕙追求時尚的舉動,他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然而,他仍卯足全力去迎合佳蕙的需求。
佳蕙長得十分艷麗,她的美如同高貴的Chanel也是許多男孩注目的焦點,即使她身邊早已有了護花使者,然而並不影響她在男性心目中女神的地位。
這天佳蕙跑來找我,她說,她受不了志成的節儉行為,十分肯定的說,她要跟他分手,我好說歹說,仍無法勸她回頭,無奈下,我也只能夠眼睜睜看著這交往三年的戀人分手,而無法使上任何的力量。
與志成分手後的佳蕙,周圍不乏許多青年才俊的追求,她的嚴苛與挑剔,也讓許多男孩趨之若鶩,最後佳蕙選擇了一位家境富裕的小開,對她而言,那位小開可以提供她富足的生活享受,身為旁觀者的我,無奈的搖搖頭,只能暗自祈求她往後能夠幸福美滿。
失戀後的志成,有一段心情十分低落的日子,或許沒法子阻止佳蕙離開的我,對志成有著深著的罪惡感,我時常會去安慰他,甚至適時給他鼓勵,有了友情的支持,志成也慢慢從傷痛中重新站起,人也變得更加勤奮工作,在我看來,他變得十分成熟,有種迷人的男性魅力,往後的日子裡,我和志成常會相約出遊,也會互相傾訴彼此的心事,不知何時,我們才發覺,彼此早已習慣了雙方,甚至陷入了情網。
和志成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十分快樂與幸福,志成曾對我說,雖然他沒辦法讓我過有錢人家的好日子,但他會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允諾了他的誓言,沒多久我們也走進了禮堂,過著他所給我的幸福生活。
雖然感到對佳蕙不好意思,然而,對於佳蕙的關懷我不曾少過,佳蕙對於物質的執著我看在眼裡,她與小開之間的感情似乎不如她預期中的好,他們時常吵架,佳蕙總哭訴的對我抱怨,慲怨小開的多情與冷淡,她試圖將自己的情緒投入瘋狂的採購中,藉由Shopping的方式來隱藏自己的悲傷與難堪。
不久後,我聽到關於佳蕙的消息,她自殺了,我們夫妻倆急忙的跑去醫院看她,看到她一臉的蒼白,對於做朋友的自己感到十分心傷,我的丈夫-志成,我看得出來,他心中也十分難過。
聽佳蕙說,她與小開分手了,但是她也才發現自己懷孕了,受到一連串的打擊後,她才明瞭,真正的快樂並不是追求時尚名牌,而是與自己心愛的男人相知相守,她說出自己的懊悔,也才明白她早已失去自己最珍貴的寶藏。
我藉著去倒水的理由,留下丈夫與佳蕙獨處,或許我感到對佳蕙有種抱歉吧!畢竟志成曾是她的男友,我沒理由也不能自私的將志成佔為已有,我默默離開了病房,雖然我心中也很痛苦。
就在自己獨自徘徊在病房門口,胡思亂想之際,背後傳來志成的甜蜜呼喚,他伸出雙手,輕輕擁抱著我,兩人的默契,讓我明白,志成永遠只屬於我一個人。
不久後,佳蕙出院了,經過調養,她變的開朗許多,撫著稍稍隆起的肚子,她聽到了新生命的召喚,也明白人生中最珍貴的東西。佳蕙露出許久未有的微笑,對我們夫妻說,祝福我們夫妻永遠幸福快樂,而她也會去追尋自己的幸福。三人的相視而笑,揮別了過去陰霾,我們未來將是嶄新愉快的。

台長: 輕羽絮飛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