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8 19:36:59| 人氣1,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的日子~
「崔珉豪!」前方站了一個男生,叫著眼前坐在椅子上的人
「甚麼?」被叫崔珉豪的人抬起頭,看著眼前的人
「你在做甚麼?」
「準備今天要上台的稿啊!」說完就繼續看著桌上的講稿
「啊...忘記了!嘿嘿...」這人傻笑的說
「你有甚麼會記得!你只記得跳舞!金基範」珉豪說
「你懂甚麼!跳舞是一種可以...」基範拉開椅子坐在珉豪身邊
「可以輕鬆,可以瘦身,可以開心既活動嘛」珉豪忍不住看著基範說
「你知道就行了!」
珉豪反了白眼給基範,然後垂下頭看著稿
「切...是啊,聽說今天有一個轉校生,他好像是現在很紅的偶像歌手!」
「關我甚麼事?」
「告訴你聽而已,不過聽說他很帥的,他在隔壁班別...不如...」基範靠近珉豪
「你要去自己去!」珉豪說完站起來,走出課室
「珉豪,你去哪兒?」基範大叫
「去準備啊!」珉豪走到走廊
“偶像明星,有多本事,又不是人一個”
珉豪一邊想一邊走到禮堂準備今天的開學典禮
~~~~~~~~~~~~~~~~~~~~
「歡迎新來的同學,今天是第一天上學,我們開始今天的開學典禮,先有請校長...」
珉豪在台上很順利的完成他的工作,在台下的角落裏,有一個人默默地看著他
「沒見那麼久,很像過得很好,又帥了,沒有我在身邊也過得那麼好...我回來...你會不會更加好?」這人慢慢走出禮堂
「珉豪!你知不知道剛剛站在我旁邊的新同學不停地說你有多帥有多好有多...」基範剛剛看到珉豪回來就說
「行了!每一年你也是這樣說,很煩悶啊!」珉豪又反了個白眼給基範
「唉,但是他們真的這樣說嘛!」
「我知道了!」
“鈴鈴鈴~”上課鐘聲響起
「回去座位!開始上課」老師進到來說
「我先回去了!下堂...」基範和珉豪未說完就被暫停了
「咳咳...基範同學,上課了!」老師說
「吶!」基範被迫坐回去,珉豪偷偷地微笑著
~下課後~
「珉豪去不去啊?」一位女生走來問
「去哪兒?」珉豪抬起頭問
「去隔壁看新來的轉校生啊!明星啊!」
「不去了,你們去吧!」
「好吧!」
「金基範,你去不去?」女生走去問基範
「好啊,珉豪真的不去嗎?」基範問女生
「是啊,不要說了,我們去吧!」
之後他們兩人走到隔壁班
珉豪在課室看著書本,看得累,站起來,想去洗手間,去洗手間的路途會經過隔壁班,珉豪走到這班的門口,就看見一大班女生站在外面
「有甚麼好看,又不是人一個!」
珉豪直行,越過一班女生,在此時聽到...
『偶巴,你第一天習不習慣啊?』
『偶巴偶巴,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泰民偶巴,幫我簽名好嗎?』
“泰民...?”珉豪在對話中找到關鍵字
往課室一看,被女生圍著的,果然是他
「為什麼?為什麼他在這兒?」珉豪說
珉豪看完後,就回課室,連洗手間都沒有去
「他已經是個大紅人,肯定忘記了我是誰,這也是對吧!」珉豪一個想法,讓他的眼淚在眼眶打轉,他自己趴在桌子上,眼淚不停流下,在門外看著他的人,感到很心痛
剛才泰民看見珉豪在他課室門外,知道珉豪已經知道自己回來了,他微笑著回應身邊的女生,當簽完名,抬頭一看,珉豪不在了,他跟女生們說失陪一會兒,他走到珉豪的課室,就看見珉豪趴在桌上
~~~~~~~~~~~~~~~~~~~~
~過幾天後~
“鈴鈴”放學聲響起
「放學啦!感覺真好」基範說
「你就只知放學嗎?」珉豪說
「當然!你回家嗎?」
「不是啊,今天我要留下來!」
「哦~我先走了,星期一見!」
「嗯,再見!」
基範走後,珉豪在課室裡做他的報告,原本應是一早做完,但一個不小心,文件不見了,唯有再做多一次。
珉豪用了半小時去做這份報告,終於完了,在收拾書包時,有一個人慢慢走到珉豪面前
當珉豪往後一看,抬起頭,就看見他了
「你來做甚麼?」珉豪不高興的說
「我來做甚麼,你應該知道!」眼前的人說
「不知,我不知你來做甚麼!」珉豪說完站起來,想離開的時候,眼前的人,拉著他,不給他離開
「放開我!放開我!李泰民放開我啊!」珉豪對著泰民大叫
「不放,我不會放,我已經放開你一次,這一次我回來,我不會再放!」泰民為了不讓珉豪掙扎,而把他抱著
珉豪不停地推開他,可惜泰民的力氣太大,所以無法再掙扎
看見懷中的人沒有掙扎,泰民慢慢開口說
「對不起!」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為什麼你要回來?」珉豪問
「因為我想念你...愛你」泰民拉開兩人說
「李泰民,不要說謊,如果真的是愛我,就不會為了理想而放開我!」珉豪說
「對不起,當時我只是想實現理想才放開你,但其實我仍然愛你,我實現了理想才發現,你才是我最重要的!原諒我好嗎?」
「原諒?李泰民,當年你只說一句,我要實現理想,就離開了,現在你跟我說你愛我,要我原諒你?有可能嗎?」
「只要你肯原諒我,我甚麼也可以做...」包括放棄現在的偶像身份...
「哈...你知道當年我為了你,我放棄多少嗎?我放棄了我的學業,我和父母翻臉,身邊朋友一個一個離開,所有人都覺得我很討厭,因為我是一個同性戀者!我為了你,我甚麼都沒有!但你一句去實現理想就把我留在這兒!你知不知你很討厭!」珉豪的眼淚不停流下,說完拿起書包,把泰民推開,跑掉了
看見眼前的人流下眼淚走去了,泰民感到很後悔
「對不起,但我會補償給你,因為我還愛著你...」看著珉豪走去的門口
~~~~~~~~~~~~~~~~~~~~
~過幾天後~
自從那天珉豪都沒辦法專心上課,基範問他,他只是搖搖頭,說沒有事,基範也沒有多管他,而泰民也不見人影...
「珉豪,今天我們有派對,你去不去?」基範走過來問沒有精神的珉豪
「啊?不去了...」
「你這幾天做甚麼?好像不在狀態...」基範坐在珉豪身邊
「沒有!」
「有,你一定有些事,說出來吧!」
「我...」
未說完就有一個女生氣喘吁吁的跑到這班
「你們...你們...」
「我們甚麼?你慢慢說吧!」基範說
女生開始慢慢變得沒有那麼辛苦就說
「你們有沒有聽說最新新聞?」
「沒有呀,做甚麼?有大新聞嗎?」基範問
身邊的同學一個一個小小聲的說
而珉豪有點感到不安
「泰民偶巴他,昨天在公路上遇上車禍,很嚴重,現在在韓仁醫院,好像還是昏迷不醒!」
珉豪聽到,抬起頭說「你說李泰民遇上車禍?昏迷不醒?」擔心得快要哭出來
「是啊!一班女生已經走到醫院!」
“李泰民!”珉豪心中大叫
「基範,你幫我和老師說聲我家中有事,要請一天假!」
「哦...」基範沒有問那麼多,在他聽到李泰民有意外時,看向珉豪想和他說的時候,看到珉豪的臉已經變得不好,皺眉頭,就知道,他這幾天來一定是因為李泰民...
其實基範知道珉豪是同性戀者,是珉豪親自跟他說,珉豪問他不會覺得他很變態嗎?基範說不會,甚至很支持,這樣他們就成為朋友了
「李泰民,你不要跟我有事,如果不是我死給你看!」珉豪到醫院門口說
一進到醫院,果然有很多女生和記者,不用說一定是李泰民的...
在看著他們,珉豪身邊出現兩位西裝的男士
「請問你是不是崔珉豪先生?」其中一位男人說
「是...你們是?」
「不用知道我們是誰,你跟著我們吧,我們老闆想見你!」
「哦」珉豪就跟著他們去
“叩叩” 「進來吧!」
「老闆,他就是崔珉豪!」
「嗯,你們出去吧!」
「是!」
兩位男士出去了後,只有珉豪和眼前這位“老闆”
「請問...」「先坐下吧!」「吶!」
~坐下後~
「崔珉豪是吧?」
「是!」
「我叫李秀滿,是泰民的老闆,亦是他爸爸」
「李...先生,你好!」珉豪害怕的說
「我知道你是泰民最愛的人...」
「對不起...」
「不是,我不是怪你,只不過,我想不到我兒子會愛上一個那麼好和帥的孩子,難怪他...」
「這樣說是?」珉豪奇怪的事
「泰民他前幾天跟我說,想退出樂壇,我問他為什麼?這不是你的理想嗎?他跟我說,他進入樂壇是想實現理想,但在他實現理想時,也傷害了他最愛的人,我知道他戀愛過,但不知原來是男生...這種情,很難得」
珉豪靜靜的聽著李秀滿說
「泰民他真的很愛你,昨天他喝得很醉,結果做成車禍,而泰民就昏迷不醒,他昏迷之前不停地叫著同一個名字『珉豪』,就是你!」
珉豪的眼淚慢慢滑下來
「他真的很愛你,你原諒他吧。」
珉豪垂下頭,覺得自己很壞,如果一早原諒了他,他不會出意外,他就不會昏迷不醒...
~~~~~~~~~~~~~~~~~~~~
珉豪慢慢走到病房𥚃,坐在泰民旁邊
由於李秀滿命人把外面的人趕走,所以外面變得很清靜
珉豪拖著泰民的手,摸摸他的臉
「對不起,泰民啊!」
「泰民啊,我原諒你啊,你醒來吧,我不生氣了,我原諒你啊!」
泰民都是沒有回應
「我甚麼都知道了,你為什麼那麼傻,喝醉了還去駕駛!」
「我要你起來道歉,起來啊!」
珉豪的眼淚源源不絕
「對不起,泰民啊,對不起,起來好嗎?你想實現理想就去吧,我不會再生氣了,好嗎?你曾經說帶我去不同國家旅行,你曾經說過要一生一世照顧我,你不是不守承諾吧?你不守承諾我不理你,你起來我就原諒你,起來好嗎?」珉豪不停的和泰民說
「泰民啊,起來啊,起來啊,我愛你...」
就在此時...
「真的嗎...?」泰民無力的說
「泰民啊,你醒啦,我...我去叫醫生」
珉豪開心得馬上跑去叫醫生
~~~~~~~~~~~~~~~~~~~~
~三個月後~
「今天是泰民偶巴演唱會,你們有沒有買門票去看?」女生甲說
「有啊有啊!」女生丙說
「當然有啊,第一次的演唱會不去,當然不行啊!」女生乙說
「那我們一起去,好嗎?」
「好啊好啊!」
另一面
「珉豪啊,你“老公”有沒有給你門票?」基範悄悄的問
「沒有,還有,他不是我老公!」珉豪瞪著他說
「切...不過又是的,你是他老婆,又怎會需要門票,一個電話就能進去,我明白的」
「我都說我不是他老婆!」
「知啦知啦,妻子是吧!」
「呀,金基範!」
「嘿嘿,不過我買了門票去看!」
「你?」
「嗯,怎麼,不行嗎?還是怕我搶了你老公?放心,不會的!」
「金基範!!!!!」珉豪生氣了
基範看見,馬上回到座位
不過他說得也沒有錯,泰民身邊所有人都稱他為嫂子,而且每一次泰民有公演和演唱會,他都不用門票,因為泰民一個電話,就能去看
~~~~~~~~~~~~~~~~~~~~
~晚上~
珉豪到了演唱會場地,其實他這一次是自己買門票進入去的,他想給泰民一個驚喜
珉豪找到自己的座位後,坐下來,不停地看場地裝飾,有一種男人的味道,未看完,會場燈光慢慢暗淡下來,全場粉絲也大叫
『泰民!啊...!』
『李泰民!李泰民!』
『wow!泰民偶巴!!!』
“果然是李泰民”珉豪心中說
『各位先生女士,歡迎來到,怪盗ACE泰民演唱會2014,現在有請今晚的怪盗,泰民!』
泰民從升降台上升上來,引起大家的尖叫聲
『넌 철저해 
나 아니면 절대 너를 못 당해 
난 담을 넘고 
Go Bam Bam bam bam bam bam
철벽 같은 너의 맘을 열어 
나타날땐 바람처럼 
사라질땐 연기처럼 
너의 눈을 속이고 
다가갈땐 꽃잎처럼 
파고들땐 가시처럼 
네 심장을 노리고 
Danger 오늘밤엔 오늘밤엔 오늘밤엔 오늘밤엔
Danger 널 훔쳐가요 훔쳐가요 훔쳐가요
Stay 손 끝이 널 따라간 순간 
세상에서 너만 빛나 
Stay 어둠이 다 삼켜버린 밤 
It’s my show time
Danger 나와 함께 나와 함께 나와 함께 나와 함께 
Danger 사라져요 사라져요 사라져요 사라져요』
之後泰民不停地跳舞和唱歌...
演唱會尾聲,泰民拿起麥克風,對大家說
「感謝今天所有來臨的粉絲,真的很感謝你們,在不久之前,我遇上車禍,大家都仍然在我身邊支持我,謝謝你們,不過,我要特別感謝一位...他今天沒有來,但我也想感謝他!他在我車禍之後,每天都照顧我,很擔心我,就算我之前傷害過他,他也用心地照顧我,可能大家想知他是誰,那今天我就告訴你們吧,他,是我,李泰民,最愛的人!」
全場粉絲一遍驚訝,有些流淚,有些呆了,有些笑著
「這個秘密,我應該要跟大家說的,我不想騙你們!因為你們也是我重要的人!」
『沒關係,沒關係!』全場大叫
「謝謝你們!」
“你這個傻瓜!我愛你”珉豪心中說
~~~~~~~~~~~~~~~~~~~~
「泰民啊,你很勇敢!」工作人員看見泰民回來說
「是嗎?」
「嗯!被你愛的人真幸福!」
泰民笑了笑
此時另一邊,經理人大叫
「泰民啊!泰民!」
「吶!」泰民跑到過來
「這邊有人找你!」
「誰?」
「你自己去看吧!」
「哦...」泰民慢慢往去看
看見眼前的人,笑容更加燦爛
「泰民啊!」珉豪見到泰民大叫,然後跑到他面前,抱著他
泰民抱著他,然後拉開他,親上很久未親過的嘴唇,不放開,直到珉豪沒有氣,推開他才放開
「為什麼來了?你不是說沒有空嗎?」泰民抱著他的腰說
「想給你一個驚喜嘛!」
「傻瓜!」
「嘿嘿,泰民啊...你說的話我都聽到了...」
「覺得怎麼?」
「如果沒有你的存在,我也不會愛上你,只要你在我身邊,甚麼也變得很好,謝謝你,還有,我愛你...」
「我也愛你啊!」
說完後繼續他們的熱吻
“沒有後悔和你一起,因為我愛你...”

台長: SzeSze852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2min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