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2 11:50:39| 人氣1,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發新文吧~~all珉豪~~

「恭喜你們啊!」一位姨姨走來和珉豪說

「珉豪哥啊,恭喜你啊」Sulli也過來笑著對珉豪說
「姨姨,Sulli謝謝你們來啊!」
「嘿嘿,我們怎麼會不來呢,今天是你的大好日子!」
「嗯,你們坐下先吧,很快開始的!」
「好啊!」
之後隨著人客越來越多,珉豪就進到房間準備
“今天是甚麼日子,今天是我結婚的日子啊,我家寶貝為了我準備了很多東西,我被他感動了,啊,不是不是,是他們,因為我不是娶人,我是嫁人,而且不只一個,而是四個,嘿嘿,我跟你們說啊,我家四個寶貝老公都是很帥的,而且每個都是大人物,我真的很幸福~”
「珉豪啊,準備好啦!」媽媽進來和珉豪說
「媽,謝謝您!」珉豪抱著媽媽
「傻孩子!」媽媽摸著珉豪的頭
「謝謝您接受我們,我知道我...」
「孩子啊,媽媽不會反對同性戀者,亦不會反對一妻多夫,媽媽只想看見你幸福,不論如何也好,要幸福啊!媽媽最快樂的是看見你成家立室,還有啊,最近媽媽看到,原來男生也可以生孩子,你和他們快點生孩子給我啊!」
「媽啊!!不過我會答應你的,我會幸福!」
「乖,好了,差不多要出去了,準備好沒有?」
「嗯,準備好了!」
「那我們出去了!」
~~~~~~~~~~~~~~~~~~~~
「新郎們,要出去了!」證婚人進來說
「吶!」四個異口同聲的說
~~~~~~~~~~~~~~~~~~~~
“~~凳凳凳凳,凳凳凳凳~~”
四個新郎先進場,站在一旁
然後“新娘子”也跟著入場
全場人也拍手喝采
四個新郎看著自己的新娘子,也不禁露出一面幸福樣子
當珉豪走到證婚人前,就開始今天的儀式
「崔珉豪先生,你願意嫁給李珍基,金鐘鉉,金基範和李泰民先生嗎?」
「我願意~」
全場拍著手
「李珍基先生,金鐘鉉先生,金基範先生,李泰民先生,你們願意娶崔珉豪先生嗎?」
「願意!」大家一起說
「恭喜新人們成為合法夫妻!」
「親他!親他!親他!親他!」大家都在叫
結果四個輪流去親吻著珉豪
這一刻的珉豪,是很幸福的
到了說話時間,珉豪先說
「謝謝大家來到我們五個的婚禮,首先,我想感謝我的媽媽,其實一開始,我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不知如何和我媽媽說的,我怕她會傷心,怕她會覺得奇怪,但我說出來的時候,她沒有傷心,甚至於是很快樂的,媽媽,謝謝您接受我們!另外,我要感謝我身邊的四個一直愛著我,保護著我的男人,沒有他們,我沒有今天,沒有他們,我不會站到在這,謝謝你們~」
婚禮完結後,每個人都送上祝福,然後離開~
「寶貝啊,累不累?」基範背抱著珉豪說
「不累啊!」
「謝謝你啊~」
「為什麼?」
「謝謝你沒有拒絕我們,謝謝你成為我們的愛人」
「基範啊,我謝謝你們才對啊,謝謝你們沒有嫌棄我,謝謝你們愛著我,謝謝你們讓我感到幸福...」珉豪扭轉自己向著基範說,說完還親了一個
「傻瓜!!!」
「寶貝,你真偏心啊!只有基範才有得親,我們呢?」泰民看見了,進來說
「是啊,我們的呢?」珍基也說
「好了好了,給你們了」說完馬上親去其餘兩個
「鐘鉉呢?」珉豪發現不見鐘鉉問
「誰叫我?」馬上出現
「嘿嘿,bo~~」珉豪吻上去
「那麼主動啊,不怕今晚我們不停要你啊?!」鐘鉉抱著珉豪說
「啊...不要了,我很累!」
「寶貝剛剛好像說不累的!」基範笑著說
「現...現在累嘛...啊,不要說了,回家先吧!」珉豪說完走出房間
「哈,你們說,為什麼他那麼可愛?!」鐘鉉說
「如果他不可愛我們就不娶他吧!」珍基說
「所以我們一定要給他幸福!」泰民說
「嗯,走吧!」基範先出房間
之後三人隨後

台長: SzeSze8525
人氣(1,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ll Minho(all珉豪) |
此分類下一篇:> 第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