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9 08:34:1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天海見到了浮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么,林天海到現在都沒有弄清楚。
  “你醒過來就好。”陳珊往山洞里看了一眼。右手就捂上了自己的肋骨。
  林天海看了一眼,就知道怎么回事了,蘭花的技能就甩了出去,一邊替陳珊療傷,一邊說道:“你怎么來的?”
  “那只鳥帶我來的。林天海,你是不是應該和我交代點什么?”陳珊心里有很多不解想要從林天海這里得到答案,她越來越相信那天晚上林天海所說的話了。
  林天海看了劉誠和呂田一眼回道:“處理完這里的事情,我再跟你細說。”林天海說完就轉身要再次進入到山洞里。
  陳珊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說道:“你瘋了嗎?剛才你可是差點殺了老娘!”
  “有些事必須要解決,有仇沒必要等三年,等著我,這次。我一定親手抓住這家伙!”林天海說完給了陳珊一個微笑,拍打了她的手背兩下,在陳珊松開時,進了山洞。
  系統也時發布了一條消息。
  “任務改變:尋回白皙,捕捉浮萍。任務獎勵翻倍。”
  這山洞里,不但有白皙。還有二愣子。浮萍……你這家伙,到底想要鬧哪出?
  重新走進山洞的林天海將還在昏迷中的二愣子收進了系統的背包,繼續往里面走去。
  還是那個拐角,卻光芒更盛了一些。拐角最深處也就是浮萍所在的位置,林天海見到了浮萍。也見到了白皙。

向您推薦:真空成型廠  快遞袋  夾鏈袋  

台長: 歡樂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勞動運輸 |
此分類上一篇:卻抬頭望向了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