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8 11:39:5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戀母情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日聊天暱稱-藍色海

[flying] 安安呀
[flying] 我住高雄 27歲 可以跟你聊天嗎
[藍色海] 主題是甚麼?
[flying] 我有想跟年紀比我大的女人交往
[藍色海] 為甚麼有這種想法?
[flying] 我沒有戀母情結
[flying] 我成長的環境都很正常
[flying] 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女人那只是一種感覺
[藍色海] 那你有交過比你大的囉
[flying] 我沒有交過年紀比我大的女朋友
[flying] 因為之前我都壓抑自己
[藍色海] 那你交過女友嘛?
[flying] 有呀
[flying] 年紀比我小1歲
[藍色海] 年紀比你1歲不好嘛?
[flying] 不是年紀的問題
[flying] 我跟他是有其他的問題
[flying] 家庭的問題
[藍色海] 那跟年紀無關囉
[flying] 我跟他有太多的問題沒辦法解決
[藍色海] 你壓抑自己從何看出??
[flying] 壓抑 自己知道呀
[flying] 這很難解釋 自己有感覺呀
[藍色海] 你家幾個小孩ㄚ
[flying] 我有一個哥哥呀
[藍色海] 跟家人一起住嘛?
[藍色海] 哥哥婚了嘛
[flying] 我一個人住高雄呀
[flying] 我哥還沒結婚呀
[flying] 我目前還是學生
[flying] 不過在兩個月就畢業了
[flying] 念高雄的某一所國立大學
[藍色海] 唸大學 ?
[flying] 我曾考上 中原 東吳 中興成大 都沒去念
[flying] 但當時年少清狂 都沒有趣念
[藍色海] ㄛ
[藍色海] 那你當過兵嘛
[flying] 當過了
[flying] 我有兼家教呀
[flying] 如果有時錢真的不夠
[flying] 是會跟家裡拿一點
[藍色海] 那你可以接受大你幾歲到幾歲的ㄚ?
[flying] 不曉得耶感覺吧
[藍色海] 比你大一定都在工作了耶!你不怕人家嫌你沒錢嘛?
[flying] 瞭解呀
[藍色海] 那你如何克服這種障礙?還是你不在乎?
[flying] 這不用克服呀!會接受就會接受不接受就算了呀!
[flying] 我不是因為經濟所以找年紀我大的
[flying] 我雖然沒錢 但我也不缺呀
[flying] 我之前的女朋友他老早就在工作了
[flying] 他一個月的收入超過8萬
[flying] 我從來沒跟他借過一毛錢
[flying] 跟他約會 有時我出 有時他出 有時各付各的
[flying] 況且年紀大的人不一定有錢
[藍色海] 嗯

台長: 最最無聊女人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