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13:09:5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無意中聽到的網路騙子--告知眾女網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日的聊天匿稱--掛網

[日暮] 小草2 你為何加個2
[小草2] 日暮.......因有個小草住淡水
[日暮] 小草2最近有封轉寄的mail很盛行
[日暮] 裡面提到一個人名
[日暮] 叫小草
[小草2] 日暮喔
[日暮] 是個網路騙子
[小草2] 日暮說什麼ㄋ
[日暮] 你小心 這個暱稱最好別使用
[日暮] 還聽故事呀
[小草2] 日暮.理面有說什麼ㄇ
[日暮] 小草2 你要聽完故事嗎
[日暮] 等等 我找
[日暮] 貼給你們看
[日暮] 這個人在奇摩聊天室很久了.以前叫做日月光有時叫做小草原來是[狼-聽歌]的主持人.前幾天我與他
[日暮] 聊天.他說他很苦悶.想找人談談心.我們每天聊電話聊的很愉快.兩個月前我們約好見面.第一次見面
[日暮] 他就吻我也發生關係.但是他是騙我他已經離婚.而後又告訴我想要心靈有所寄托.想跟我繼續交往.
[日暮] 知道我在台積電上班後.告訴我他想將工作轉移到新竹苗栗一帶.並要求同居.
[日暮] 在上週他告訴我他的車子欠稅和罰單.須要一筆錢.要我先借給他月初領錢就會還給我.我就領了現金
[日暮] 給他.但是昨天無意中發現他的身份證上配偶欄有妻子的名字.於是跟他起爭執.....
[日暮] 我利用他喝醉酒睡覺的時候.將他的身份證掃進電腦.並查他的手提電腦內容才知道.這個外表忠厚老
[日暮] 實的男人原來已經用這種手段騙了很多女人了.
[日暮] 連靈之棧的創站長都被他玩過.還有網友小珠.阿觀.小智.小茵.那個小茵目前還跟他有同居關係.並
[日暮] 還幫他處理公司業務.似乎還有拿錢給他花用.在她給他的信中知道.在酒後他動手打破過她的耳膜.
[日暮] 我偷偷拿了他的手機打電話給小珠和小茵.她們說他會假裝很失意搏取女性同情.並且甜言蜜語的能
[日暮] 力一流.當女人的錢被他榨乾後就知道他會酗酒且動手打人.
[日暮] 我又打給他家裡的妻子.求證他是否還有婚姻關係.林美華告訴我他不僅不負擔家計.還常常好吃懶

台長: 最最無聊女人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