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13:15:1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胖 中胖 大胖 很胖 非常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日聊天暱稱--最後一場戲我看聊

[俊俏男] 絕艷想多p嗎
[絕艷] 俊俏男我看情形拉
[好色之徒] 絕艷 你身材呢
[絕艷] 我胖胖的......
[好色之徒] 絕艷 小胖 中胖 大胖 很胖 非常胖??
[絕艷] 好色之徒你以為吃麻辣鍋阿.......還小中大唷
[絕艷] ㄏㄏㄏ
[LOBO_R] 絕艷 只是來看的嗎
[絕艷] LOBO_R..我有興趣阿
[LOBO_R] 絕艷 跟網友做過嗎
[絕艷] LOBO_R 有阿
[LOBO_R] 絕艷 3p做過嗎
[絕艷] LOBO_R反正各有所愛...各有所需....各找各的
[絕艷] ㄏㄏ
[絕艷] LOBO_我有經驗阿
[LOBO_R] 絕艷 做幾個的
[絕艷] LOBO_R都有阿
[LOBO_R] 是幾個啦
[優質情人] 絕艷 你多胖
[LOBO_R] 絕艷 喜歡怎樣做
[LOBO_R] 純做愛不談情喔
[絕艷] LOBO_R 不然呢??
[俊俏男] 絕艷 你不敢吧
[LOBO_R] 絕艷大概只是說說吧
[絕艷] 俊俏男你還是去找你要的美女吧
[絕艷] 俊俏男不敢很正常阿.我們才第一次聊不是嗎
[LOBO_R] 我認為你根本沒做過
[絕艷] 我要玩也要找我想要的阿
[LOBO_R] 絕艷我只是問你都答不出來
[絕艷] LOBO_R 你為我啥阿
[LOBO_R] 絕艷最多幾p過
[絕艷] 最多5p.....3男2女阿
[LOBO_R] 絕艷 都認識嗎
[俊俏男] 絕艷熟ㄌ就不敢約ㄌ
[絕艷] 俊俏男是這樣嗎
[絕艷] 俊俏男我的一夜都變成好友ㄝ
[俊俏男] 絕艷那不好
[LOBO_R] 絕艷常做嗎
[飛狼] 絕艷厲害唷...
[絕艷] 俊俏男不過往上聊有半年以上才見面就是嚕
[俊俏男] 絕艷 太久ㄌ吧
[絕艷] LOBO_R 我結婚後很少多p嚕
[LOBO_R] 絕艷 幾歲啊
[絕艷] LOBO_R 32
[俊俏男] 絕艷半年耶
[LOBO_R] 絕艷 先生知道嗎
[絕艷] 俊俏男半年不九阿
[絕艷] 我上網3年了
[絕艷] 認識很多網友嚕
[俊俏男] 現速食時代ㄌ耶
[絕艷] 俊俏男我喜歡深沉有持續的感覺.包括性愛
[絕艷] 俊俏男你去找你的速食阿
[絕艷] 俊俏男我要找我要的感覺
[俊俏男] 絕艷我也喜歡持續ㄉ感覺但半年太久ㄌ
[好色之徒] 絕艷 是不是太快太大下也不好
[優質情人] 絕艷 你多高多重阿
[絕艷] 我170.90公斤

台長: 最最無聊女人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