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3 15:42:5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試過一頁情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日聊天暱稱-不解風情

[kewei] 有試過一頁情嘛
[不解風情] 你試過阿?
[kewei] 一次
[kewei] 滿刺激的
[不解風情] 說來分享一下
[kewei] 想聽啊
[不解風情] 對ㄚ
[kewei] 是在桃園啦
[kewei] 對方結婚了
[kewei] 我兩先聊聊彼此心目中
[kewei] 的性幻想
[kewei] 再說說 喜歡的體位及地點方法
[kewei] 在一對方指定的衣服穿著
[kewei] 我們就約到桃園
[kewei] 我穿黑色丁字酷
[kewei] 她沒穿
[kewei] 她說要我一上車就邊開車邊愛撫她
[kewei] 還停在路邊 幫她口交
[kewei] 之後就到汽車旅館啦
[kewei] 電捲門一關上
[kewei] 就在車庫把它裙子掀開
[kewei] 蹲在她群下溪允
[kewei] 再到樓梯
[kewei] 從後面插入
[kewei] 邊差邊上樓
[kewei] 進房後
[kewei] 有情趣椅
[kewei] 就把它抱上去後
[kewei] 用按摩棒
[kewei] 幫她自慰
[kewei] 然後再到浴室差滿了肥皂
[kewei] 在彼此模差身體
[kewei] 出來後拋開一竊
[kewei] 不停的做愛
[kewei] 一會我伴 男公關
[kewei] 任他使喚
[kewei] 一會她伴病人
[kewei] 讓我看診
[kewei] 一會她當元交妹
[kewei] 任我差喚
[kewei] 盡量完成彼此的性幻想
[kewei] 秤她老公不在
[不解風情] 還敢到她家ㄚ?
[kewei] 在她家用V8 把我們做愛的影像投射到電視上
[kewei] 她老公出國啦
[不解風情] 是ㄛ
[kewei] 剛開始有點間界
[kewei] 但是彼此盡量的放縱
[kewei] 一煞那間
[kewei] 血液衝上了頭
[kewei] 蘇麻蘇麻的
[kewei] 之後完全的放開後
[kewei] 像是第一次性愛般的
[kewei] 不停的尋找對方的性感代
[kewei] 盡力的取悅對方
[kewei] 讓對方感覺好像是...
[kewei] 美夢成真
[不解風情] 總共做幾次ㄚ
[kewei] 我射3次
[kewei] 她高潮7次
[kewei] 車上一次
[kewei] 車庫一次
[kewei] 旅館三次
[kewei] 家里
[kewei] 家里
[kewei] 2次
[不解風情] 真還假的這麼多不累ㄚ
[kewei] 我是累翻了
[kewei] 她一次筆一次有精神
[不解風情]你們後來還有再見面嘛?
[kewei] 沒啦
[kewei] 一頁情啊
[kewei] 說好了
[kewei] 你呢
[kewei] 有試過嘛
[不解風情] 沒ㄚ
[不解風情] 你在網上找到他的ㄚ
[kewei] 是啊
[不解風情] 甚麼樣的聊天室ㄚ
[kewei] 外公外婆
[不解風情] 你婚了ㄚ
[kewei] 沒
[kewei] 但同居
[不解風情] 同居多久了ㄚ
[kewei] 1年多了
[不解風情] 那為甚麼還找ㄚ
[kewei] 好奇囉
[不解風情] ㄛ
[kewei] 想試嘛
[不解風情] 不
[kewei] 不解風情

台長: 最最無聊女人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