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6 05:21:5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存在,所以我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小狐說的:〔面對從此唯一的情人 要 好好珍惜〕
我想,那就是婚姻給人的安定感,給人生的一種決定權.
當你儲備了足夠的愛與勇氣,決定從此跟他共渡一生,
結婚,或許就是使人能從此認命專一的保障吧!
雖然一張薄紙並不能保證真愛的永恆,
雖然在這個離婚消息頻頻的時代,
婚姻的神話常常使人夢碎,
但是愛一個人的那種悸動,是永遠不會因此而失落的.
就算你騙的了別人,也永遠騙不了自己吧?

T被小狐這樣平凡的幸福深深打動著.(註:△)
平淡生活中的幸福感,生活中無所不在的感動…….
或許是因為“結婚了”,為小狐依舊不滅的愛加了分,催化了T的感動吧!

〔哈,就像現在
我可以跟你這樣愉快的聊著
我覺的這一刻的我,真是幸福
可以讓我帶著微笑邊工作著〕──我這麼回應了他
這樣平凡的事情,這樣單純的愉悅,這樣瞬間的感動,幸福總是那麼的不起眼,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而當我第一眼看到小狐給老公的情書時,那對我來說卻是另一種感動.
因為那同樣的是我很愛一個人的方式.
愛不就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嗎?愛不就是生活嗎?
雖然只是生活中一些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卻可以讓你感覺很甜很幸福,
覺的存在就是一種幸福.

可是我沒結過婚.我沒辦法很篤定的說,我結了婚還可以是那個樣子
因為沒有事實可以來證明我的話,只因為我沒有結過婚
只是,雖然如此.我還是有把握說,
我可以很愛一個人,在他最平凡的地方愛他,甚至連他的醜惡也一併愛進去.
不管是否永恆,至少在一起的時侯,
只要他喜歡,我會用盡所有可能的方式來愛他.
只要我決定接受他,我想,我的愛是足以淹沒他的

說的連自己都感動的微微的顫抖了
而聽的人可能也被這樣不顧一切的愛給嚇的發抖了
說起來很空泛,很愛很愛,那究竟是有多愛?是誰這麼狂妄可以為愛作保證的?
T覺的這很猛,或許他無法理解我這種曾經的心境吧
但這對我來說,卻曾是生命中深刻的記憶.
我正談論著的,並不是我”將”怎麼做,而是我”都”怎麼做的.
這樣的篤定,這樣的堅決,就只因為是,我曾經這樣的愛過.

很黯然的,這樣的愛,有時卻是一種沈重.
當然會有人質疑,到頭來要兩敗俱傷了.
不過我想那是用盡全力,把自己燃燒殆盡的愛
現在老了.也累了.也怕了.
有時不必用十分.也留點力氣給自己療傷用吧

只是我覺的,決定要怎麼去付出,是一種對自己負責的表示
即使付出了,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至少可以告訴自己,自己是真正用心去走過的,自己去試過了,也不會有遺憾了.
因為,那些共同擁有過的回憶,你一輩子都會記的

或許,T不見的完全苟同我的論調,但是至少我自己是這麼深深的相信著.
就像小狐依然相信著亂世之中的愛情.

不過,也請你不必為我擔心,縱使我會不小心傷了自己,
至少,我還有能力去愛去悲傷去感受生命中的甜美與沈重,
這代表了我還活著,所以我存在,我也就幸福了.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唱過的歌,
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這是T曾經送給我的一段話.

是啊,所有存在的曾經,都是曾經的幸福.

△寫於與T的對談實錄之後──感動不己的T+以為愛是這樣理所當然的E
△相關文章:(小狐的情書)跟你的約會
http://web6.ttimes.com.tw/user/sandrayeng/file_combine.php?File=483152_2001-11-30_11-00-26

台長: 微風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