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06:09: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雖然以你我的關係不足以這樣的稱呼.不過我還是忍不住這樣想踰越的叫你一聲

一直很想對你說聲謝謝.給我這樣一段豐富的旅程與記憶.可卻不知怎麼的在你面前時我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一路上或許是因為空氣中有某種尷尬的成份在.或許是我那敏銳的感知察覺到另一種心情在你腦中蘊釀著.保持沈默或許可以更避免尷尬吧.於是沈默似乎成為一種默契.
我一向不是那麼沈悶的人.搞笑耍寶的事蹟在朋友圈之中的我更是層出不窮.但這趟旅程,我幾乎看不到這樣的我.只看見那個認真旅遊欣賞風光拍照作功課的我.其實這也是我.只不過是持續存在著太多天了.

或許我該怪自己誤闖進這樣尷尬的時間點之中.破壞原本想像的完美旅程.或許得怪自己什麼也沒多想就興沖沖的跑去投靠一個我不甚了解的你.
但我卻很高興我這樣的衝動你的誠摯促成了這趟旅行.
這趟旅行我其實是很快樂的.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有機會更了解你,也讓我明白你眼中的我.說句你可能無法理解的:你讓我有機會成長

雖然這趟旅程中我所認識的你跟我一直以來認識的你兜不大起來.但想想你我是有些相似處的-你的感情豐富重情重義.你的壓抑.你的重承諾.
原本我以為不該讓這樣混亂狀況下的承諾來成就這趟旅行.但慢慢的當我了解到你我是如何的相像之時,我釋懷了.讓你去完成吧.而我回應以自以為是的讓大家都開心的方式.我想你終究沒真的比較開心的吧.
要說這趟旅行之中我有任何的不開心,我想只有你無法開懷而讓我無法放寬心.不過想想,這或許己經是這狀況之中最好的狀況了

或許這一切只代表時間上的刻度而己不具任何意義.僅管如此,我依然不後悔我的旅行我的決定.僅管這件事的存在只會是過去某個時間點存在的混亂.我想在我的人生中我是己經獲得了一些.夠了

你曾說過我們是山水有相逢的朋友.我不知道今後還可不可以是.希望在未來某個時空之下我們還能有交會的時候,我們還能保有最初那份山水有相逢的淡淡情誼.等待來日再聚

最後,請你放心我

台長: 微風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