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6 04:14:0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言病語-耳鳴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耳朵裡依舊在嗡嗡作響著……@@@@@
「再不行,就要做電腦斷層掃描了.」醫生這麼對我說.
Shock!!
打從我出生到現在,還不知道斷層掃描是怎麼回事呢!
聽起來蠻像嚴重的一回事…我千萬得甚重其事才是.

掃描什麼呢?
掃描我的腦袋內耳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它一直嗡嗡作響著.

「老實跟你說吧,這耳鳴,是耳鼻喉科裡最難治的一個症狀.因為常常的,它發生的原因無從查起.」醫生接著無奈的說.

哎!我也很無奈啊!
最近常常失眠.每每到了夜深人靜時,一關了燈,一爬上床,那不絕於耳的嗡嗡聲,在黑暗寂靜中,愈發的明顯,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這聲音上.實在是太吵了,吵的我很難專心的入睡,每天都要翻來覆去很久才睡著.

好像己經很久沒有那種倒頭就睡著的幸福感了耶?真可憐……

接著醫生侃侃而談,說起這耳鳴的病人都是如何如何的.
我想,我這毛病再繼續下去,可能我得三天兩頭來跟這醫生閒話家常了吧.
我說,我得懷疑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幻覺,因為這聲音就真的從來沒停過.
就好像一隻蟬住在我耳朵裡,散發著魔音一樣,有時還很放肆的,愈來愈大聲……
我想,大概只有蟬的那個部分是幻覺吧!

哎!這會又愈來愈大聲了……眼前開始出現像漣漪狀的聲波畫面@@@…

快!快來畫畫吧^^



台長: 微風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