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9:48:3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你的生命,我的決定if these walls could talk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有三個不同年代女同故事的好片子...

[一]
一九六一年
一對共同生活了五十年的les,
其中一人意外去世,留下來的edith不僅不能見她最後一面,
也沒有權利保留所有她們共同擁有的所謂abby的遺物...
一世夫妻,最終還是只能以好朋友對外相稱...
連她的後事都沒有資格處理...
雖然這輩子...只有她了解她。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一直爭取同志權利的原因吧。

[二]
一九七二年
是藍調石牆t的年代,
穿著硬挺西裝打領帶與高腰西裝褲繫皮帶,騎一台酷帥哈雷奔馳,
好特別喔,i like it.
到底角色是不是les? 到底朋友是不是les?天啊~~~
這篇故事的劇情我好像完全看不懂耶...呵!
連大綱都好像有寫錯......ㄜ...(因為大綱寫穿西裝的是圈外人)
反正,就有情人終成眷屬囉^v^

[三]
二千年
是一對couple想擁有baby然後積極的去尋找適合精子的故事,
沒有特別喜歡外國人,
但我真的好喜歡好欣賞這樣隨性的生活。
開著車到公園旁,毯子拿出來席地而坐,
看著可愛的小朋友玩耍,與愛的人野餐談心,
在家裡無時無刻放著喜歡聽的音樂,
心情開心時就隨節奏搖擺,
最喜歡我的伴是可以跟我打鬧的,無禁忌的開玩笑像小孩般遊戲,
當然也要一樣愛小孩,因為有能力的話我真的想自己生一個,
挑個與伴一模一樣星座血型外表個性與喜好的人的精子,
彷彿就像我們結合後一同培育的,
其實我欣賞的型應該是像這一段的kal,
就是自然,也可以跟伴一起耍三八跳舞玩樂,
真棒!

台長: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