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04:48:2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不能飛,就不叫蝴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去買了[蝴蝶]、[寶典]和[年曆],雖然南亞我好像忘了捐錢,
不過還是想做這些事。
晚上支持[蝴蝶]的聚會,讓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十幾個人一起吃飯真的好溫暖,
大家是怎樣,那麼餓? 十幾道滿漢全席不用一小時就全嗑光了,
謝謝燕子大姐姐介紹這家特別的店,
酸菜白肉火鍋、小卻而精緻口感的餃子、北方燒餅夾紅燒牛肉、
火燒冰淇淋‧‧‧真的都很好吃耶!!!
不過我只要high起來就怎麼都吃不飽,所以看電影還嚷著要買零食,
而且回家前又去買了紅豆湯圓(嘴好饞)。
照片中(小隻躲在哈利後面沒拍到)(阿智跟雅君沒入鏡)
(後:can、野、尼、如、白、皮、隻、哈利‧前:ina、sunny、奇、燕、泡)
還有jill、sebina、段、小湄等共十八人,一起去看電影,
坐了兩排的位置呢^v^
這部片的觀眾當然幾乎都是拉子,感覺很讚,不過人還是很少,
真替票房有擔心。

關於蝴蝶
我喜歡它把初戀與新戀情交錯比對穿插的剪輯效果
初戀的瘋狂不顧一切率直初嚐禁果的滋味
真真說將手放進對方身體是她唯一會做的事
那應該是在訴說她只知道自己想愛女生吧
『有人說過妳打瞌睡的樣子很美嗎?!』
『妳知道現在的妳...有多美?!』
片中用了許多感覺就是會讓女生沉醉的話
都是由比較主動的一方說出口
可是發現在性愛方面
倒是很刻意的要表達出平均的部分
也就是蝶發揮了自我愛女生的本能渴望想要對方的慾望展現
而且片中沒有出現有男性表徵的女生
不喜歡很多部片子都愛用天安門事件做背景
對於真真的部分有很多地方不大了解
比如為何要那麼熱衷運動? 為何要為那些人哭泣?
想要暗示身為同性戀的無能為力嗎?
蝶又為何無法支持她? 只因為嫉妒?
也不懂為什麼要安排那個在咖啡廳畫圖的男生?
甚至沒看懂他畫的圖是什麼? 只知道很多頭...
蝶父母的婚姻是在暗示她的性向緣由嗎?
和小葉在一起的感覺驗證了
愛情沒有分外表個性或各種條件
她們就是愛女生而且第一眼就對上就不顧一切了

片子很長,書卻很薄
也許等我看完書感觸會多一些也多懂一點吧。
蝴蝶是一定要買也要再看一次的‧

台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